那个臭小子Karl原来是个暖男 - 成长日记:第30&31周

候鸟生活
楼主 (北美华人网)
公鸭子 Karl 原来是位暖男 - 成长日记:第30&31周 11月17日早上7:06,女生们好像在排队等下蛋。瞧大白鹅那急急的样子。


吃过午饭, Richard 给她们做了个大大的窝。

鸭子和鹅验货后,很满意的去睡下午觉了。


11月18日好好的晴天一转眼就下雨了。



11月19日,查看湖心窝。旧窝里有10个鸭蛋,

新窝里2只番鸭妈妈在孵蛋。离上次捡蛋才一周,她们应该刚开始孵。14个蛋被抢走了。冬天不是孵蛋的好时候,你们出窝晒太阳吃喝玩乐去吧。

接下来的几天里,在岸边的窝里窝门口都能捡到蛋。




11月24日,朋友来访,女儿们从湖心的两个窝里一共捡了4个蛋。岸边窝里捡了一个刚下的大鹅蛋。

11月25日, 我们过了个温暖的感恩节。吃的饱饱的,在太阳下睡个午觉,舒服。

11月26日,早上7:31,一只母鸭子进了岸边的窝。公鸭子Karl和另一只母鸭子在窝边等。

另一只母鸭子进窝查看,出来说还早呢, 咱们先玩会吧

Karl 没走,坚持等在窝边。

开早饭了。他跳进水里草草吃了两口,马上游回窝附近。

8:17,母鸭子下了个128克的蛋后走出窝。Karl 马上游上岸带她去吃早饭。



Karl 让母鸭子先吃,自己站在边上看着她吃。小暖男的样子真想不出他就是天天追着大白鹅的那个坏小子。

再做一批咸鸭蛋。把48个咸鸭蛋洗净,晒太阳后泡进事先煮好的调料盐水里。兑上高度白酒,静等三周。

鹅蛋太珍贵了,吃了好可惜。16个鹅蛋被委以重任,远走他乡孵小鹅。 临寄出前,每个蛋都包了又包,一个个装进垫的软软的箱子里。一个劲的叮嘱邮局要轻拿轻放。怎么感觉是把孩子送走呢?






三天后,11月29日,箱子安全送达。每个都完好,没有任何破损。

11月30日,16个鹅蛋放进孵蛋器,倒计时开始。


这两周我们下了11个鹅蛋和27个鸭蛋。到11月30日,我们31周大了。
系统提示:若遇到视频无法播放请点击下方链接
https://www.youtube.com/embed/Jtd0HaOzwog?showinfo=0?playsinlin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