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州前篮球运动员第二针辉瑞后心包炎进急诊,医生跟他说这情况现在很常见尤其是年轻男性

C
CoolTeeth
楼主 (北美华人网)
Australian former professional basketball player, Ben Madgen, was hospitalized w/ Pericarditis on Dec 1st following his 2nd Pfizer dose。
这是他发的推 https://twitter.com/iMadgen01/status/1467245175864840196
S
Sweetbitter
这个试剂会有一天停吗?还是一直这样忽悠下去?这个礼拜FDA会批16~17岁的booster , 第四针准备fast track… 每一针转一次俄罗斯转盘,要是运气好没事,也有可能在身体累积吧,是真的觉得生命这样不值钱吗?被政府淘汰了自己的生命也是值得?
C
CoolTeeth
回复 2楼的帖子
打不打疫苗是个人自由,只要别逼着不愿意打的人打他们就算永远这样折腾下去也不关我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