擅开舱门从滑行飞机上跳下,西南航空一乘客被控重罪

s
sscdz
楼主 (北美华人网)
据美联社报道,一架西南航空飞机在凤凰城天港国际机场降落后滑行到登机口时,机上的一名男子从飞机上跳了下来,该男子随后被捕。

凤凰城警察局表示,丹尼尔·拉米雷斯周六晚上因涉嫌非法侵入被收监。
警方称,这架从科罗拉多州科罗拉多斯普林斯起飞的西南航空航班在抵达凤凰城天港国际机场后正向登机口滑行,拉米雷斯打开飞机后方的舱门,从滑行的飞机上跳了下来。
消防部门官员说,拉米雷斯之后进入了机场消防站,走进一个房间,把自己锁在里面。
有关部门表示,消防队员成功让拉米雷斯打开了房间,并对他进行了检查,之后将他送往附近的一家医疗机构治疗受伤的小腿。
西南航空的官员说,机长向警方通报了拉米雷斯的情况,并补充说,机组人员和乘客可以顺利抵达指定的登机口。
30岁的拉米雷斯面临两项与这起事件有关的非法侵入重罪指控。
据美联社报道,拉米雷斯的家人说,他去科罗拉多是为了一份工作,但他想回家,因为他担心自己的生命安全,并表示由于家族病史,他可能患有精神分裂症。
“我不希望他被描绘成某个从飞机上跳下来的疯子。他在逃跑并躲了起来,因为他觉得有人在追他,”他的母亲特蕾莎·帕迪拉说。
来源:美国中文网
h
hideandseek
它母亲的话,正好坐实了它就是个疯子,能就别坐飞机了吗!!害人!
w
waking2021
回复 2楼hideandseek的帖子
对啊,不就是疯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