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小心!纽约“拍头党”全城作案 专抢华人

t
tadyone
楼主 (北美华人网)
近期,纽约市发生了一系列抢劫案,犯罪分子专挑亚裔下手,上周六,两名嫌疑人用板砖殴打了一名53岁的华裔外卖员,甚至撕破了他的裤子。

纽约警方周四(12月2日)表示,上周六下午2时10分左右,在布朗克斯东165街的森林政府楼(NYCHA's Forest Houses)内,一名53岁的外卖郎推着自行车经过大楼的大厅时被二人从背后攻击,一人持砖头猛击其后脑将其打倒,另一人则迅速上前对他拳打脚踢。

这两名男子在搜刮财物时还把受害者的裤子扯破了,他们把受害者多次从地上拎起来,然后再重重地摔回地面。

接着这两名男子抢走了受害者的钱包和手机,然后跑出大楼,穿过街道逃到了东165街765号。

警方称,受害者是一名来自中国的外卖员,在袭击过程中失去了意识。他被送往医院治疗。
该名华裔受害者告诉记者,这已经不是他第一次在工作中遭到袭击了。直到周四,受害者的后脑勺上仍缠着绷带。
警方请求帮助确认袭击者的身份。两人都是20多岁。其中一名男子最后出现时穿着黑色带帽毛衣、黑色裤子和白色运动鞋,背着一个蓝色的背包。另一名男子最后出现时穿着一件黑白连帽毛衣,灰色运动裤和黑色运动鞋。他背着一个黑绿相间的背包。

除了上述案件,警方还发现了这两名犯罪嫌疑人也曾在曼哈顿下东城作案,而受害者均为华裔老者等弱势群体。警方表示,在11月27日下午,二人在唐人街将一名65岁的华裔受害者打倒在地,抢走了其随身钱包后逃逸。
橙色天空
这个全华人的论坛上就有很多人一年交着几十万的税,养着这群垃圾。然而政府让我们亚裔一直暴露在这种攻击下,毫无作为。让人恶心。
e
ecnanif
坏区里的外卖员一直是容易受攻击的目标,只不过现在到处有摄像头,会被拍到。 以后要全改成网上收费,这样随身不带钱,会不会被攻击几率少一点。
a
anning1941
坏区里的外卖员一直是容易受攻击的目标,只不过现在到处有摄像头,会被拍到。 以后要全改成网上收费,这样随身不带钱,会不会被攻击几率少一点。
ecnanif 发表于 2021-12-06 06:15

难道不应该是严惩犯罪么!
s
[email protected]
还不能种族灭绝吗
l
lgsgdhd
太可恨了!
t
tinystar01
太可怜了, 看了真生气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