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婚誓词的变化

h
helenh
楼主 (北美华人网)
以前都说 “我○○○接受你○○○作为我合法的已婚妻子(丈夫)。拥有并持有,从这天开始,是好、是坏,是健康、是疾病,直到死亡将我们分开。”


现在是不是不流行“直到死亡将我们分开” ? 人生很长 观念也在变化 未来难料
现在都怎么说了?
a
aroll
还是观念变化吧,大家想法也越来越多了
g
generalB
这些都是white lie,也就现场感动一下。夫妻本是同林鸟,大难来临各自飞
公用马甲8
回复 1楼helenh的帖子
我结婚的时候就遇到这种情况,我个人反而是喜欢那句至死不渝的誓言,可是预演的时候婚礼主持人告诉我说现在都不流行说这个了。不过我还是坚持老套说了这一句。其实我还是觉得大概率要跟老公白头到老了。
r
rainysunny
应该改成,I will love you till I meet my next love. 😂
r
ren981586
回复 1楼helenh的帖子
以前教会绝不承认离婚,所以最后一句是天经地义的。现在教会与时俱进,允许离婚,那大家都现实一点,誓言就是现在同甘共苦,直到遇见下一个真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