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来推荐物美价廉的香氛精油

M
MochiQ
楼主 (北美华人网)
之前在版上看到大家讨论茉莉花香的香水。突然觉的熏香精油肯定也有这个花香的😄。果然让我在Marshalls 找到了物美价廉的。回家就用上了,很不错。看来以后去Marshalls会常看看了。 买了一个大盒薰衣草香的 4oz $9.99. 三瓶一套的是$7.99。有喜欢的就去看看。种类繁多🙃 官网链接如下 https://woolzies.com/products/the-floral-collection-set-of-3


https://woolzies.com/collections/essential-oils/products/lavender-essential-oil
b
barbaraa
是淡香还是浓香呀
M
MochiQ
这个不是按喜好可以调节的吗?喜欢淡的少滴,喜欢浓的多滴几滴。我是喜欢淡淡的。
小青龙
rose和jasmine是最贵的精油种类了,这个价格就算是Marshall's优惠也有点太便宜了。20刀连品质好的rose blend都买不到的。买精油还是谨慎些多做些研究。
不娶何撩
精油不要买杂牌的。 不要在精油上省钱
M
MochiQ
回复 4楼小青龙的帖子
这精油差会损伤房间的墙面吗?我拿她来加在diffuser里覆盖烧菜后厨房的味道。目前觉得很管用。比蜡烛效果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