滕华涛,张亚东,夏雨是不是渣男,有女朋友还去和高圆圆谈恋爱

b
bilibiniu
楼主 (北美华人网)
女神和滕华涛的往事。当年的滕华涛还是个不大出名的小导演,高圆圆被曝插足滕华涛和刘孜的恋情并导致二人分手。后来高圆圆和滕华涛仅仅在一起几个月便以性格不合为理由分手。
高圆圆在采访中因为太兴奋而失口说出了自己和张亚东的恋情并激动地称:“愿意为他生小孩。”后来高圆圆也多次谈起二人的感情史并称恋爱五年,后被人爆料那时张亚东还没有和窦颖离婚,不知是否因高圆圆插足而分手。
2007年高圆圆和夏雨合作话剧《艳遇》并引发了一系列绯闻,最后竟然被记者拍到高圆圆连续两个晚上留宿夏雨家里的消息。此消息一出,网上炸开了锅,大家不愿相信夏雨和袁泉这对金童玉女会发生情变。后来袁泉在节目中崩溃大哭,可见其受伤之深,粉丝见了十分心疼并大骂高圆圆。







D
Dwar
你的女神,可能是别人的舔🐶!什么渣不渣,这种妹子向你投怀送抱,你能忍的住吗?
D
Dwar
圆圆惯三的黑历史,现在年纪小一点的都不知道。
s
slimslimslim
我每次看一遍说一遍 下雨太丑啊啊啊啊啊啊
D
Dasfsdscdew
回复 4楼slimslimslim的帖子
真的丑,这都能泡到女神
k
kareisss
后知后觉了,我竟然才知道
h
habibi
圆圆喜欢才子啊,别的不知道,夏雨那个当时跟袁泉是分手状态啊,结果后面俩人一起搞圆圆。张亚东确实有魅力,估计当年一堆女歌星都喜欢她,跟窦颖结婚不知道是不是为了搞个北京户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