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同时用过vitamix 和九阳破壁机吗?能比较一下吗?

N
NewMe
楼主 (北美华人网)
感恩节跳了COstco的那个vitamin E320的deal,今天晚上刚用了一下,觉得和我爸妈家用的那个九阳破壁机打出来的口感好像都差不多。碰巧刚才华人给我推送了个广告是亚米的豆浆机,顺着点过去一看下面有个九阳破壁机才$199。 又联想到前几天还跳了个Tenaco S3的吸地拖地机也是国内出的,觉得像这样的小家电in general 是不是国内其实做的比美国好还要更便宜啊?有点后悔买了vitamix 了。有谁来告诉我vitamix 其实很值吗?
n
neutra
我有vitamix和N个杯,跟风买的。基本上不用。
给宝宝做辅食用handheld blender. 小份的。OK。
打花椒面用20刀咖啡豆机。
用vitamix把大米打成粉。(然而并没有用米粉) 做冰汤圆把红糖水冰块打成冰渣。(做过一次招待客人)
其他对我就没用啦。
楼主看用来干什么吧。要是有需要,肯定是要买这个最好的。
v
vanny886
看你要做啥了,要是就吃五谷糊糊豆浆啥的,肯定九阳方便好用,如果打冰沙水果,那还是vitamix,反正我们家那个快十年了还挺好的,干杯湿杯基本天天用,我妈的九阳已经从最基本的到现在破壁机不知道换了几个了……
w
weiyixia
买九阳可以加热的。直接做豆浆之类的特别方便。其实淘宝上一堆可以加热的破壁机。 做smoothie也挺好。
n
neutra
煮豆浆绝对要用豆浆机。我尝试过不用豆浆机,结果打好浆,倒过里煮的时候就崩溃了,要守着,要搅什么的,沸腾后还要继续煮,因为豆浆沸点低,沸腾后不代表熟了,要是没熟还有毒性,太复杂了。

当然了我觉得我在脑补楼主需要煮豆浆哈哈。
用户需知
我家都有,vitamix 煮不开的,做豆浆米糊还是得有破壁机。做冰饮用vitami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