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书豪正式回归北京首钢队:回中国打球就像回家

b
boundle
楼主 (北美华人网)
北京首钢队30日正式宣布后卫外援林书豪回归,他将代表球队出战第二阶段赛事。林书豪也在社交媒体上表示,回中国打球就像回家。
2019年12月3日,在2019-2020赛季中国男子篮球职业联赛(CBA)常规赛第13轮比赛中,北京首钢队球员林书豪(左)在比赛中上篮。
综合《北京青年报》《北京晚报》报道,林书豪曾经在2019-2020赛季为首钢队效力。此后,为了追逐NBA梦想,林书豪在上赛季并未重返首钢队。但可惜的是,林书豪虽然竭尽全力,但最后未能获得NBA合同。在今年休赛期时,林书豪决定重返首钢队。
林书豪在从美国返回中国过程中感染了新冠病毒,此后他进行较长时间的治疗与康复。在本赛季第一阶段中期时,林书豪来到赛区与首钢队会合,但并未出战比赛。林书豪当时的身体情况与比赛状态都不理想。但经过近段时间的恢复与加强,林书豪的身体状态越来越好,他也于近期参加了球队的完整训练。
首钢队在30日官宣了林书豪的回归
首钢队在30日官宣了林书豪的回归。首钢篮球俱乐部宣布,外援林书豪已备完所有注册手续,正式加盟球队,将在本赛季第二阶段的比赛中为球队征战。
新华社报道,同日CBA官网2021-2022赛季CBA联赛外籍球员注册信息也更新了这一信息。
林书豪在社交媒体上表示,回中国打球就像回家。 林书豪也在社交媒体上写道;“合同签了,注册好了,罚款交了,今天终于是持证上岗了。”林书豪也表达了兴奋与期待,他说:“我非常高兴能够回到北京,感谢每个球迷的支持。我们去了哪里,球迷们都非常支持我们。我们非常期待第二阶段与第三阶段比赛。” 据此前报道,林书豪2019-2020赛季效力首钢队时,因未按规定穿着指定服装,之后被联盟罚款55万元人民币。而据林书豪透露,他已经交纳了相关的罚款。 据悉,CBA第二阶段开始时间为12月25日。
来源:侨报网
y
yefenghaiyun
回复 1楼boundle的帖子
罚款55万随便一交,他在首钢队收入是多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