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公务员狠抽79岁老母耳光!怒吼“给我签” 引全网愤怒(视频)

t
tadyone
楼主 (北美华人网)

系统提示:若遇到视频无法播放请点击下方链接
https://www.youtube.com/embed/Kmridl7ZAsY?showinfo=0

家暴案件层出不穷,近日黑龙江佳木斯市一段女儿殴打年迈母亲的视频,在网上疯传,引发各界愤怒。对此佳木斯市委宣传部对外宣传处工作人员回应,事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之中,近日将会对外界有一个公开交代。据了解,打人的女儿已被警方依法拘留15天。
根据《天目新闻》报导,被打的老母亲今年79岁,是一间工厂的退休职工,而施暴的正是她的女儿,目前在佳木斯规划局工作,是一名公务员。从视频中可以看见,女儿把老母亲压在沙发上,大吼「把字签上」,接着出拳殴打头部、甩耳光,行为相当凶残。

▲女儿暴打年老妈妈。(图/微博/时间视频)

老母亲的肖姓好友气愤地说,「她妈妈已经把房子都过户到她名下了,她还要妈妈把提款卡、存款全部交出来,不从就要打人,这已经不是第一次了,每次施暴都是因为钱。」另名知情人士则表示,女儿会打人是因为母亲去买保健食品,但不管怎么样,出手打母亲的行为就是不对的。
殴打母亲的消息传进同事耳里,大家都很惊讶,「她平日待人都很客气,不清楚为什么会做出这样的事情。」同事表示,已知警察对她依法居留15天,并罚款1000人民币,至于是否会进行内部惩处,将进一步调查。
由于视频在网路上引起公愤,佳木斯市委宣传部对外宣传处工作人员表示,这个打人者究竟有没有触犯相关法律,需要会同有关部门调查后给社会一个统一的回应,近日将会对外界有一个公开交代。
g
grace77
不是人 该死!!!!!!!!!!!!!!!!!!!!!!!!
g
gzhsyw
国内这些自己家里的视频都是谁上传的 黑客吗?还有那些暴打小孩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