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苹果元宇宙产品明年登场,准备10 年内取代 iPhone

T
Torilly
楼主 (北美华人网)
苹果对于 AR 十分有兴趣并非秘密,据悉“眼镜”将是下一款重量级产品,并传要在 10 年内取代 iPhone,天风证券分析师郭明錤最新预测更指出,苹果明年推出的 AR 眼镜会拥有 Mac 等级的效能。
知名 Apple 产品分析师郭明錤(Ming-Chi Kuo)也于前些时候预测了 Apple 推出 AR 头戴式装置的计划,认为 Apple 预计在 2022 年推出该首款 AR 眼镜,具备与 Mac 同级的效能,会是与其他品牌最大的差别,且得以独立运行,不必依赖 PC 或是手机,支援全应用程式,而不是只有特定的 App。

据郭明錤说法,此款眼镜会是苹果用 AR 取代 iPh=one 的第一步,会内建两款处理芯片,其中一个是类似于 Mac 的 M1,负责运行一系列智慧运算,另外较为低阶的芯片则是处理相关的感应器,同时使用两块来自于 Sony 的 4K 型 OLED 萤幕,还会支援 VR。 《彭博》记者马克.古尔曼在他最新一期的 Power On 时事通讯专栏中表示,虽 Apple 计划在 2022 年推出一款具备 AR 技术的头戴耳机,但与 iPhone、iPad 和 Apple Watch 等产品的初代一样,用户需要等待很长一段时间才能买到。
马克.古尔曼认为,新的 AR 耳机可能会遇到初代 Apple Watch 刚开始的状况,从第一代 Apple Watch 发表到上市,足足得等上 227 天才开始出货,而 Apple 新的 AR 头戴式装置产品则可能会花费更长的时间。
《9to5Mac》认为,Apple 有可能会在 2022 年中举办的 WWDC 全球开发者大会上发布这款产品,并在会上将重点放在 AR 与 VR 的开发技术,而实体商品则最快在 2022 年底或 2023 年后上市。 来源:自由3C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