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隔壁Tineco洗地板拖把的deal 想 跟风问一下同品牌也在打折的无线吸尘器如何?

H
Herstory2020
楼主 (北美华人网)
不光拖地机 看到吸尘器也有折扣。如下。有没有人用过这款 感觉如何?我很喜欢可以变手持 吸车里脏物感觉应该不错。
Tineco A11 Tango Cordless Stick Vacuum Cleaner, 120W Strong Suction 2 Powered Cleaner Head for Hard Floor Carpet Car Pet Hair https://www.amazon.com/dp/B08D2Z6YWB/ref=cm_sw_r_awdo_navT_a_ZA2SN8X3J3THMZ44FFV5
b
bluefly21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s3uW_Pio4gI

vacuum war的review都cover了,他家的12排第10。我还是买了costco的Dyson
c
chunxiaqiudong
当年在Dyson和tineco无线吸尘器上,果断的选了tineco, 而且当时tineco还没现在这么出名。 我买的那款配了两个电池,每个电池的续航能力远超Dyson,吸的时候机器还有个hold的功能,不需要手指头一直压着才能吸,两三年下来,机器和电池都还是杠杠的,一点都不后悔,反而还庆幸当初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