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没有什么办法让大姨妈不来的或者减少量的

R
RCW
楼主 (北美华人网)
这个话题男生请回避😄 圣诞节计划度假 大姨妈可能正好在假期中 我的量又大, 1 小时需要一换的那种,肯定啥也玩不了
我听说吃避孕药有用? 实在不行, 让流量大量减少或者经期缩短的也行
多谢多谢🙏
m
mingdrew
吃birth control pill啊,每天那种,三礼拜吃完继续吃,不用停,例假就暂时不来了,一停就来。医生说可以连续三个月这样干。
R
RCW
吃birth control pill啊,每天那种,三礼拜吃完继续吃,不用停,例假就暂时不来了,一停就来。医生说可以连续三个月这样干。
mingdrew 发表于 2021-11-30 11:31

多谢mm, Birth contro pill 要找医生开, 还是有over counter? Over counter 的有推荐牌子吗?
那看来我现在就得马上开始吃了?
l
liuxingfanni
一直吃birth control有荷尔蒙的pill。 daily birth control一般4周中有3周的药片是含有荷尔蒙的,1周没有荷尔蒙placebo。 想要正常来例假,就吃3周荷尔蒙,1周没有荷尔蒙。 想要跳过例假,3周荷尔蒙吃完,继续吃下一个月含荷尔蒙的药片,要一直吃。
但一般这种方法跳过例假会有一定的过渡期,一开始会有spotting 或者撤退性出血。 而且之后再恢复例假,需要一段时间才能规律。
l
liuxingfanni
回复 3楼RCW的帖子
需要处方的。 口服避孕药的药效跟体重相关。 而且有很小的血栓的风险。 需要量血压。
K
Kalin1110
找医生打避孕针,一针管三个月,副作用就是不来月经。
b
buzhidao2000
亚马逊或者优衣库买经期防漏内裤,至少不用担心外漏的问题,对身体安全无害。
D
DSL925
这个真的吃避孕药或者打针就可以. 需要看妇科医生.因为是处方药.
h
host
在国内的时候,我正好高考那几天要来月经,我痛经严重,有时会晕倒的那种。妈妈就提前一些日子带我去医院打了一针黄体酮,月经就推迟了。
这边不知道怎么弄,华人医生可能容易一点,但肯定要处方的。
l
lianqiao
有的避孕方法可以直接不来月经。我上次跟医生讨论避孕药时医生提到过
h
host
有的避孕方法可以直接不来月经。我上次跟医生讨论避孕药时医生提到过
lianqiao 发表于 2021-11-30 13:26

避孕药何时开始吃,我记得是有些讲究的。楼主只有不到一个月的时间,赶紧去问问医生,免得错过了时机。
x
xiangxiang
打针有副作用吗?总是痛经,要是没有副作用的话打一针管三月还不错。 之前因为要坐飞机吃过避孕药,那次例假是我有史以来痛经最厉害的一次,后来不敢吃了。
R
RCW
多谢大家的详细信息, 我赶紧约一下医生!
r
ruoruoz
刚和医生聊完开了药 告诉我可以连续吃三个月这样 一年来四次月经就行了 我打算试试
L
Lucymay
回复 1楼RCW的帖子
楼主这是盼着早日绝经吗?
版上开个楼,求版友bless早日绝经吧,听说华人闲话版的bless很灵的

张国荣
避孕药啊,这都不知道啊。
K
Karenina_na
打针吧
T
Takeo
听说避孕药有用,不过会紊乱内分泌的副作用
五色祥云
我高考那年,我们好几个女同学都是吃避孕药推迟大姨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