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善睡眠的产品,这个大家帮忙看看

m
momof2boys
楼主 (北美华人网)
万能的华人姐妹,请教一个改善睡眠的产品。先声明觉不是广告。老爸70十,睡眠一直不太好,试了几种产品,都不理想。这又发现一个,让我给问问看了解一下。我个人觉得不可信,但也理解老爸睡眠不好的痛苦,所以来这里请大家帮忙看看或出出主意。谢谢🙏
M
Miele
从来没在德国 药店 食品店见过
M
Miele
中国卖的 很多德国产的东西
在德国没见过。
v
vanny886
你搜一下英文,这个就只有氨基丁酸这一个有效物质,我不懂医学也基本知道是智商税……
c
crazyeater
Gaba 和改善睡眠没啥关系吧,还不如脑白金呢。
n
newhouse2014
买国内这种,不如试试costco 的 Nature's bounty Sleep 3 褪黑素。至少是美国正规品牌。你看看国内sams 或者costco 有没有卖。或者自己找个华人快递寄回去。
m
momof2boys
回复 2楼Miele的帖子
谢谢🙏
m
momof2boys
谢谢大家,我搜过是没看到有关改善睡眠的文章。这样更确信了。感谢
d
dumberman
睡眠质量不好,主要是因为退休太闲了 你要是让他去搬砖搬一天,你看他睡的好不好
针对这种闲的不得了造成睡眠不好,又不愿意动,想靠吃东西解决的。你就不要动脑子了,除了安眠药和镇静剂。剩下的都是“保健品智商税”
h
homenhome
回复 1楼momof2boys的帖子
我爸吃枣仁胶囊和退黑素(脑白金).退黑素先不要吃大剂量的,这个会上隐。我爸目前吃3mg的。枣仁胶囊是中药,副作用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