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售 united airline 国际航班升舱 pluspoints

l
littlemiss2012
楼主 (北美华人网)
本人是United Airline 1k 用户,现出售United Plus points (expires on January 31, 2023),可以用于国际长途旅行升舱。
收zelle, non-cc paypal
国际升舱一般需要40points or 80 points, 每个point $10.
请先提供美联航航班信息 (Confirmation Number和Last Name),帮你查看是否可以升 舱;
一般针对长途洲际航班(具体要看机票):
洲际航班可以用40个PlusPoints从经济舱升级到商务舱(以往GPU) 洲际航班可以用80个PlusPoints从折扣经济舱升级到商务舱
在可以直接升舱的情况下,可以接受先升舱再付款。
在使用Pluspoints的时候,由于美联航升舱位置有限,UA系统可能无法立即确认升舱, 而是进入waitlist,一直等到登机前才升舱成功,这种情况下需要在升舱座位确定前先付款。 如果升舱失败,退款。如果升舱成功,点数会被扣掉,所以升舱成功后恕不退款。
感兴趣请站短联系。谢谢!
y
ybhyyct
United Basic Economy升级到Business需要$800是吧,是单程是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