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手表怎么才能月费便宜的打电话

p
phzww
楼主 (北美华人网)
刚买了Deal sea 上的Apple watchNike SE (GPS + Cellular, 40mm) 的deal,想给7岁的孩子用,不想她有上网和打游戏的功能,就想她自己有个号码能打电话和GPS定位用,平时看个时间,游泳能防水就满足了我们家所有需求.想请教一下这种情况开通哪家公司的苹果手表服务月费比较便宜?
b
bb5
没有单独的号码, 必须绑定一个手机号码才行。
s
simenkingfi
Truphope
d
dngdnhxqs
苹果手表太好玩不适合孩子吧
二丁目
孩子单独使用apple watch的话需要父母其中一方使用iPhone,然后把孩子的apple watch “set up as family member",孩子会有单独的电话号码。所以这个apple watch只能使用和这台iphone同一个cellular provider。 我的cellular是T-mobile,我孩子的apple watch 月费$5。
J
Juggernautqueen
我们用的verizon,$15一个月
p
phzww
回复 2楼bb5的帖子
我们自己有iPhone我意思是想给她交月费这样可以她自己戴去学校可以和我的iPhone分开时打电话联系或者定位到她
j
jstar4
5楼是正解。可以set up as family member,小孩有自己的号码,可以打电话发imessage,可以发定位,可以有apple cash。$10 per month + ta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