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公益讲座】斯坦福心理学博士、宾州大学心理中心前研究主任、育儿专家讲座与答疑:好习惯成就好人生

s
silver_lily
楼主 (北美华人网)
如何培养孩子的好习惯? 好习惯成就好人生。如何让孩子从小养成好的习惯? 改掉坏习惯?你是否也在困惑如何帮儿童养成健康作息与饮食、从小培养阅读习惯;帮青少年减少屏幕时间、不再沉迷电子游戏与社媒?欢迎家长们参加NextGen Edu家长论坛,和教育、心理学专家一起面对面讨论。 主讲:斯坦福心理学博士、宾州大学心理中心前研究主任 Dr. Eran Magen 主持:密西根州立大学教育学博士、联合国世界银行教育顾问, National Book Club for kids联合创始人 Dr. Jiang Pu  时间:Dec 11, 周六,美西 10-11 am/美东1pm-2pm 讲座语言:英文(可用中文提问) 推荐人群:家长 参与方式:https://tinyurl.com/NextGenEduForum21 直接注册 如想参与微信群互动,扫描海报中的二维码,发送信息“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