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娃保险

小蛇盘兔
楼主 (北美华人网)
今年换了工作地点,不能用纽约的某个保险了,于是损失惨重。先积累的1000都不算了,后来的保险每个月贵了200。又遇到了生完以后娃娃的账单先算,于是我要多花700的情况。
我也算年过三十,两娃妈妈了,可是太沉不住气。就这么几千块,还不够买个包的, 我就纠结的要死。一直查怎么处理这些账单,不能好好睡觉。
感觉自己好没用。老公说,你换个工作多赚钱呗,我心想我也不知道能不能换成功啊……我知道他想安慰我,可是我却很唾弃自己。感觉自己能力差,不会赚,光会省。看着网上那些光鲜亮丽的博主,自己过的太糟糕了。老公工作忙,累的很可怜。我本该承担起更多的家庭责任,但是我从小不会做也没有做过家事。家里还得他照看,老公很可怜,找了我这么个笨蛋老婆。他工作很费神,我却不能好好分担。
中年有娃可是钱却不够多,过的就是艰难。加上身体的小毛病,每天只想逃避。不想面对了……当然又不会干什么极端的事情。总有人说这是我的低谷,我是这样这样走出来的。
我也想走出来!我不想再当loser不想给老公添麻烦了!孩子们还需要他照顾,我不能逃避责任,我得努力!
皮皮猴
lz是不是抑郁了?想开点,enjoy your life,enjoy your family!
小蛇盘兔
回复 2楼皮皮猴的帖子
这几天有点不对劲 我得好好调整。前一阵心情还可以。
s
ssssslth
抱抱mm,别想太多了自己不开心,现在只要自己和家人健康平安就比什么都重要,钱是赚不完的,慢慢来只要一直努力就会越来越好。不要去跟网上那些光鲜亮丽的人比,而且有些人只是包装得光鲜而已,还记得那些组团拼豪华下午茶豪华酒店合用包包拍照的假名媛么?过好自己的好日子,一家人开开心心的最重要!
S
Sixclocklight
千金散尽还复来
小蛇盘兔
回复 5楼Sixclocklight的帖子
喜欢你说的 千金散尽还复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