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先挖我墙角,最后却嫁给我哥,震撼我一整年!(zt)

公用马甲35
楼主 (北美华人网)
我是转帖的,所以不知道这个是真的还是编的,大家看一乐得啦~~ ------------------------------------- 1, 我跟昆谈恋爱的时候,从来没想过他会出轨。
他对我极好,跟我在一起不要我花一分钱,哪怕买杯奶茶他也不给我出钱的机会。早年我住西城区,喜欢吃那边一家店的饼,他就三天两头去给我买,堵车的情况来回得一个小时。我能感觉到,我脸色稍有变化他就害怕。他的朋友也都说,他是真的很喜欢我,他和我说话调都不一样。
就是这么一个一天24小时把我放在心上、甚至被我嫌弃有点黏人的男朋友,他竟然毫无征兆地出轨了!
我发现这件事情是因为,我订票时手机支付出了点问题,我拿他手机订票,结果发现他上个月的出行时间不对。他说是22号出差北京,但他是23号的票。22号中午他就从家里走了,他去哪儿呢?我当时下意识地想,是不是和哥们喝酒去了,怕我不高兴没有跟我讲。但我还是决定打开他的携程和美团看一下。一看,他22号晚上团了一个浪漫两人餐,夜里还团了一个酒店。
我忘了我当时的具体感受,比较懵吧……忽然觉得,一切都不真实……之后才是愤怒,恶心。我把他的手机还给他,五分钟后才发作。我叫了一声他的全名,以前我都叫他宝宝啊,老公啊什么的。当时他正在给我剥松子儿,一听我叫他全名,立马知道不对,身子都坐直了。然后我说你在外面已经有人了,为什么不跟我说,我成全你啊。他的脸“唰”一下子变得特别尴尬,他刚开始还想抵赖,但我把证据说出来,我说要不然你就去调监控给我看,他这才承认。
现在回想起来挺可笑的,他面前摆着给我剥的一大盘子松子儿,坐在那里一五一十地认账。
第三者是他带的一个实习生。
这个事情对我打击很大,失去他并不是最重要的,重要的是我以后还能相信什么?我们在一起的时候我做过一次宫腔镜手术,我在医院住了7天,他连续7个夜里在椅子打盹,白天无微不至地照顾我;他给我洗脚的时候,每个脚趾头缝里都洗到位,他一度让我觉得我就是他的天和地,我就是他的命,连这样的男人都偷吃,我还能说什么!
昆承认这个事以后,他倒先哭起来,求我原谅,说如果我不原谅他就没法活了。他有时候做事有点拧,我觉得看眼前这个架势我一时也搬不走,干脆先不搭理他,自己一边找房子一边找下一任吧。反正对他的感情我是一丁点都没有了。
没想到狗血的事情在后面,第二天,小三儿忽然给我打电话,她说:“我是梁依晖。”我说,哦,咋了?她说:“昆说事情被你发现了,要和我分手。我打电话只是想提醒你,如果事情没有被发现,他就不会和我分手,你知道是什么意思吧?”
一个年龄不大的女孩子,用教育的口吻来跟我说话,仿佛要来点醒我、指导我的人生。我故意说:“我不知道,你来说。”她说:“证明他不爱你啊!”我真是被她雷翻了,我说:“哦哦哦!你说得我恍然大悟!那是不是能证明他爱你呢?”她一点都没听出来我在讽刺她,她一直在“帮我”分析,说昆选择回归,并不能证明对她没有感情,而是因为她现在还不成熟,还没有在城市里落根,所以选择我是更理智的。我说:“你分析得都对,你真棒,但是你忽略了一点——我根本就不稀罕他了,你要的话,赶紧捡走。”
2, 我一天也待不下去了,昆找了一个段位这么低的人,我觉得特别受辱。我开始在网上找房子、接中介电话,也不管昆在不在我旁边。他看我真的死心,天天跟我闹,越闹我越瞧不起他。
最后昆说,不管我到哪儿去住,他都会跟过去。我没办法,只好找我哥。我哥在西城区买了一个小房子,他在那边的一家国企上班。我哥也挺奇葩的,女朋友谈了好几个,都因为他爱彻夜打牌跟他分手了。他接到我的电话,说正好上任女朋友才跟他分手,叫我过去住。
隔几天,趁昆在上班,我把东西一清,搬我哥家去了。
当天晚上,昆就找过去,我哥身高一米八五,特别壮,他往楼下一站:“你小子要是再跟我妹多一句话,看我怎么把你打个半死。”昆吓跑了。
后来昆又来过两次,不敢上屋去找,只在小区里游荡,想碰我。我一看到他,立刻给我哥打电话,每次他都只能跑路。
有天晚上我下班回到家,看客厅坐着一个小姑娘,我哥正在低声安慰她什么。我一进去,两个人就静下来。我瞅了一眼那女孩,浓眉大眼挺漂亮,就是衣服有点土。我心想又是我哥新找的女朋友吧。女孩看到我时想站起来,我赶紧客气地说:“坐坐坐,我来打果汁。”女孩说不用,说:“谢谢黎艳姐。”
连我叫什么都知道,看来关系已经很亲密。我朝我哥使眼色,叫他过来。我问他:“今天晚上我睡书房?”我哥说:“又不是来找我的,是来找你的。”“找我干啥?”“她说她叫梁依晖。”
我顿时懵了。刚才笑眯眯地对待人家,现在突然凶恶地蹦出去也不太合适吧?我生气地责问我哥:“她找我干什么!”我声音特别大,算是过度吧,因为我准备马上过去把她轰滚蛋。
我哥却很夸张地龇牙掏耳朵,说我:“那么大声干什么,我又不聋。”他那架势就是在讨好我,因为兄妹嘛,平时说话都爱搭不理,没有这么大的幅度。果然他拉着我不叫我去发脾气。我嗅到了一丝不太正常的气味。我说她来干嘛,他说她找不到昆,就找这里来了。我说那你想干嘛,他说,人家小姑娘年轻,不懂事,你不要太凶。我被这两个奇葩气坏了。我哥说:“她已经认识到错误,要跟你道歉的。”一会说是找不到我的前任,一会儿又说是来给我道歉,我哥前言不搭后语,他拽着我胳膊,嘿嘿地笑,很惭愧地笑,我这才知道,梁依晖到我们家来已经是第二次。
第一次是确实找昆找不到,找到我哥家的。我哥竟然压根没告诉我这件事,而是单独跟人家聊了一个晚上。这次又来,也搞不清是谁先联系谁的,也搞不清梁依晖是为了见我还是见他,反正人已经坐这儿了。我压压怒气过去,梁依晖说:“黎艳姐,我知道你生我的气,但是我跟昆是不会在一起的。”
我说:“你们在不在一起关我屁事。”
她的脸都涨红了,不时抬头瞄我哥。不用回头看也知道,我哥在我背后给她使劲。她憋了半天说:“黎艳姐,对不起!”
我站的位置靠近门口,弄得我非常被动,我也不知道是该我出去还是该她出去。我哥这么不争气我很生气,想想我走算了。
谁知道我一出门,正中人家俩下怀,我哥居然立刻发微信跟我说:“你晚点再回来。”
我七窍生烟。他俩是怎么看对眼儿的?难道我哥要跟她处对象?不至于吧,她是什么样的人我哥难道不清楚吗?
那天晚上我在同事家睡的,我哥11点多才发消息给我叫我回去,我没理他。我恨恨地想,可能他俩真的会好上,好上了也是对这个女孩的戕害,我哥工作没上进,又馋又懒还爱玩,简直一无是处。要是他真追她,就让他俩自个儿去过狗血的日子吧。
3, 后来的一段时间,我哥每次见到我就笑得特别开。他一这样我就明白,他跟那女的关系更近了一层。有一次连我球鞋都被我哥刷了,他以前是袜子攒一盆才洗的。我实在受不了,我说:“那女的有什么好?!”他说:“挺好的。”“自己错了还追着别人讲道理,这不有病么,好在哪儿?”“没什么脑子,挺好的挺好的。”
我受不了我哥那贱样,又想搬家。但是我东西有点多,搬一次骨头架子散一次,我得确认他俩是真好上了,而不是等我搬完过两天又吹了。
我认真地跟我哥谈,我哥有点二,光知道说觉得这女孩不错。
我不知道梁依晖是怎么想的,又不好单独找她。终于有一天晚上,我打电话给我哥时,我哥说和梁依晖在外面吃宵夜。我说:“我也去”。
那是我们正式的、平静的第一次面谈吧。
梁依晖比较有礼貌,一直叫我“黎艳姐”。我说:“你跟昆算是怎么回事?”她说:“我已经回学校了,我们已经没联系了。”我说,那过去是怎么回事?她说昆是她师兄,对她又关照,她没想伤害任何人。
我们一说到关键的地方,我哥就在边上给梁依晖夹菜。各种献殷勤,明明她是小三,还要向着她说话,一直在里面打岔:“哎呀初入社会的小孩子哪里没有走错的时候嘛”或者:“哎呀昆才是王八蛋害人精,你老逮着依晖问什么。”
谈话根本没办法继续下去。
我强撑着说:“事发后你打电话给我干什么?”
不知道她是对自己没失望还是怎么的,也提高了声音:“还不是想挽回!”
我从中听出点理直气壮来,我把筷子一摔:“你还有理了还!”
我哥站起来吼:“有完没完?让不让人吃饭?”
我一肚子火,但我有一个长处,任何让我崩溃的事情,我都能忍五分钟。我当时忍着,没有发作。我心里盘算好了,等下有的士路过我就拦下来,直接摔碗回家收拾东西,明天就搬。
在这个空档里他俩已经平静下来,开始说自己的事,我听到梁依晖说我哥:“你给我弄再多好吃的,也不如你戒赌实在。”我哥说:“戒!绝对戒!”
我听着有点意思,就在边上听起来。
梁依晖跟我哥一样有点愣,说话像村里的妇女主任一样,端着个架子道理。你再看她的年纪,不禁让人觉得好笑。她的口头禅是“你知道这是为什么吗”,显得她特别懂。她说:“你知道为什么叫你戒赌吗?”我哥点点头,她接着说,赌博是一种低级的娱乐,在不确定性中追求赢,对于一个中产家庭来说,赌一年输三到五万,你知道能买些什么吗,冰箱一千多一台,洗衣机一千多一台……
看我哥还真听进去了,我顿时研究了一下,为啥我哥能听进去,这个女孩跟他之前的女朋友不一样,这个女孩她不生气,她就讲道理,讲讲讲讲讲死你。而以前的那些女孩,动不动就生气,生气也不说,吵架时才说,吵架都是口不择言,谁还能说出动听话?所以总是把事情弄到无可挽回。
他俩聊天听起来还挺合拍的,他们叫了一盘青菜,里面发现个小肉虫,我哥一个大男人都恶心得要吐,梁依晖却说:“这菜可以吃。你知道为什么吗?”她说:“因为这证明菜没有打农药。”
吃一顿饭可以听到她说无数个:“你知道这是为什么吗”。说得郑重其事,掷地有声。每一个公布出的答案,并没有她把架子扎得那么吓人。
吃完我才发现,自己已经原谅她大半,她就是个又直又莽又无惧的人。
4, 我决定搬走给他们腾地方。我哥说:“租个好点的房子,我给你钱,你千万别跟爸妈说梁依晖之前那些事啊。”
我想我哥是认真了。
不久后我谈恋爱,和男友一起买了房子,我哥也把梁依晖带回家了一趟。那天我妈打电话喊我和男友回去,我借口加班没去。他们离开后,我妈打电话说她对梁依晖很满意,因为我哥再也不打牌了,人也长胖了,气色很好。我说:“你觉得那女孩本性怎么样?有没有什么问题?”我妈形容她“老实本分又讲道理”,反问我,她能有什么问题。
我不由地感叹,捣坏我恋情的第三者,堂而皇之登我家门,这大概天下也没几例吧。
我和男友装修时,梁依晖说她有个远房亲戚是搞装修的,包给他们,肯定不会黑我们钱。她说:“我是真心对你,你知道这是为什么吗?”接着她又开启自问自答模式,说自己之前虽然犯过傻,但已经迷途知返,而且昆确实不值得我留恋(她自己当小三儿,还能给自己颁个帮别人验明正身奖,我就问你服不服)。她还说她现在对我好并不是刻意巴结我,而是将来我们要成为一家人,她愿意主动修复我们的关系。最神的一句是:“你知道我鼓起了多大的勇气才能走进你的家庭吗?所以你应该和我一样,放下过去,向前看。”
我总是被她弄得很无语。但是我也没必要和她争输赢。其实每一句她自认为无懈可击的发言里,我都可以找到漏洞攻击她,我却没有。我哥那么稀罕她,她也不妖娆、不拐弯、不事儿逼,我何苦在里面戳事儿。
就这样,最后,她成了我的嫂子……
他们结婚典礼那天,司仪让他们讲相恋故事。她说:“我曾经陷在一段错误的关系里不可自拔,是他拯救了我……”我哥马上抢过话筒说:“我曾经陷在很多段错误的感情里不可自拔,是她拯救了我。”下面人都笑,梁依晖竟然哭了,我哥抱着她,轻轻拍她。我天,我一方面凌乱,一方面有点……感动。
他们结婚后,梁依晖不再喊我“黎艳姐”,而是直呼我大名。
现在我们家里在搞软装,梁依晖是学装潢设计的,有空时就来帮忙。她讲价钱特别厉害,一张小嘴又薄又嚣,可以一直讲到世界尽头。前几天我们家里买飘窗上的布垫,她帮还价,老板说:“这样卖给你就亏死啦,不能卖。”她说:“你卖给我绝对不会亏,你知道这是为什么吗……”我和男友对视一眼,很无奈很好笑,各自垂下头把耳朵埋在围巾里。
那一刻,我觉得我们有点像亲人了。
Y
YYDS2021
所以人还是要脸皮厚点好,只要我不尴尬,尴尬的就是别人。
s
sandydouble

哈哈,史上最强小三!
写的挺好
c
chinapeony
所以人还是要脸皮厚点好,只要我不尴尬,尴尬的就是别人。
YYDS2021 发表于 2021-11-29 16:28

re
我就是我咩
Definitely no…一家子二百五么
m
malayouhuo
太假了
Z
Zxcv490
不够雷!没嫁嫩爹?
R
Ruth
顶锅盖说一句,她脸色稍一变男的就害怕,这男的劈腿固然不对,也不奇怪。
h
hehm
狗血
小狐狸123
非常美化小三的角度,目测作者其实想歌颂的是小三,但是怕被群殴,用受害者的角度就比较合理,而且还有给小三加分的优势。
就如同当年琼瑶写的梅花烙小三抢了驸马,紫菱抢了姐夫一个套路。
V
Viviennedd
还是蛮膈应的。
S
SAT
故事而已
c
chickenrib
这女主真难伺候,还是不要结婚的好
s
shantian
我以为是昆最后和他哥在一起了呢!原来是三和他哥在一起啊。真没劲
.
.Cheers.
能做小三,那自我合理化的能力肯定不是一般人啦,挺真实的。人生很长,故事还没完呢。女主哥哥这样自以为成熟其实是没原则的,(男人很多这样的,这点也写的挺真实的),以后要吃大苦头的。
n
nullb
回复 15楼.Cheers.的帖子
后续估计是嫂嫂再次撬了小姑子的墙角,嫂嫂和女婿相亲相爱去了,这兄妹俩剩下了,哈哈 这一家子没有底线的人啥事都可能发生
l
littlefriend2014
所以人还是要脸皮厚点好,只要我不尴尬,尴尬的就是别人。
YYDS2021 发表于 2021-11-29 16:28

re,不明白为什么有这么厚脸皮的人。这两年我见识了一个厚脸皮,脸皮厚到不可思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