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一部国产小成本悬疑电影:心迷宫,暴裂无声

f
fqec
楼主 (北美华人网)
村里死人了,是谁? 今早刚看完,无滤镜,很写实,没有一个认识的演员,剧情紧凑但是节奏不快,适合没事的时候慢慢看。 据说制作费才170万,不够郑爽一天工资,能拍出这样的电影很厉害了
导演还有另外一部小成本电影,暴裂无声,打算下午看看再来评价
花兒..
《心迷宫》和《爆裂无声》都看过,非常值得一看的国产悬疑片。《暴裂无声》男主宋洋很惊艳,你绝对不会想到他曾经是那部全员皆是古偶颜值天花板《少年杨家将》里的杨二郎。
c
ccchhh
markmarkmark
黄老歇
这部片子几年前看过之后念念不忘,非常出色。
f
fqec
《心迷宫》和《爆裂无声》都看过,非常值得一看的国产悬疑片。《暴裂无声》男主宋洋很惊艳,你绝对不会想到他曾经是那部全员皆是古偶颜值天花板《少年杨家将》里的杨二郎。
花兒.. 发表于 2021-11-29 12:21

刚刚看完了暴裂无声,比心迷宫更好看。看完很难受,底层村民太苦了,而且生活毫无希望,那个律师到最后还在包庇土豪恶霸,泯灭人性
一群灰头土脸的糙老爷们里我就看出男主其实挺帅的,果然,哈哈哈,我眼光真不错
f
fqec
查了一下,导演编剧都是同一个人,忻钰坤,竟然是位80后,才37岁
江湖夜雨十年灯
看过心迷宫。借知乎上一个评论,这部电影的不好的地方都可以用钱解决( 画面稍粗糙,个别群众演员演技稍欠,结尾为过审而强加的字幕),而它的好的地方是钱买不到的( 导演的立意,构思和对底层民众的人文关怀)。
作为一个投资仅170万( 不够某爽一天的工资)的小成本悬疑电影,多线叙事,构思精巧,非专业演员演得不出戏,值得一看。 年轻的导演忻钰坤比隔壁那些( 导演请指教 ) 导演们好太多了:)
江湖夜雨十年灯
没时间看完全片的,可以看一下越哥说电影: 爆裂无声
那句上层失态,中层失德,底层失语,人间失格。真心说的太好了。
男主确实挺帅的,演技也好。 恶霸煤老板是姜武演的吧?
s
sheenhl
谢谢推荐,好看!
s
safari
谢谢推荐,去看看。
z
zhww
看了心迷宫,不是很喜欢。不过还是谢谢mm推荐
a
abclly
正好剧荒呢,谢谢分享
嘟嘟复嘟嘟
马克一下,有空看看
点苍鹤云
看过 心宫谜 很不错的电影。
f
fqec
刚刚看到这位导演今年拍完一部电影,中国刑警,李现主演,看样子不再是小成本了,期待
p
philchenko
看这类片子真的很揪心,底层活得太绝望了
江湖夜雨十年灯
回复 16楼philchenko的帖子
心迷宫还行,没那么底层:) 有村长和他儿子,还是主角。 那位女性角色太绝望了。
爆裂无声,看了越哥的解说,不敢看了。孩子肯定是S了,无论是被误杀,还是怎样,父母得多绝望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