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烦huawei 6g这个ID

C
Colala2021
楼主 (北美华人网)
看他的发言,貌似来美国带孙子孙女的老人
成天就说COVID病毒是美国德堡生物所出来去中国投毒的,中国什么都好,全世界第一牛,解决了毒品,犯罪,种族矛盾,恐怖主义,美国什么都烂。
行,美国啥都烂,那他老人家为啥还要冒着生命危险来病毒泛滥的美国呆着。
别跟我说,想念儿女没有办法,我怎么没见过支援非洲,印度,孟加拉,委内瑞拉的中国人民的国内老父母跟过去照顾子女的? 说白了,不就是美国大房子大车子吃的好住的好舒服啧?真要倒过来,国内住别墅,来国外一起挤住公寓试试看?就不愿意来了吧。
天天骂美国,说不定子女还在给他办养老呢, 冒充零收入,在申请老年公寓老年医疗吧
说白了,这种人就是什么好处都要占, 美国的好处不占白不占,但是嘴上爱国多有好处啊, 自己心里痛快了, 美国的物质好处也享受到了, 精神物质双丰收。
赶明儿要是骂美国能被拒签证,不让来美国,肯定乖的不得了。





h
huarenid15
屏蔽之
b
bigjohn123456
外宣杨组长,也算是知名id了。
心想事成2021
相反 我觉得她是高级黑 很多留言非常非常不合常理 其他五毛都选择无视那种的帖子 她依然选择积极参与 而且凭一己之力 独斗八方 本该沉下去的帖子被一次又一次顶起来
M
Moscow79
人家明明是反串,目的就是通过装疯卖傻吸引火力,激发大家对粉红五毛的痛恨,所以看到了使劲骂就行
还有个什么purpledee应该也是反串,就是故意找个茬让大家一块踩的
U
Unicue
你们都是2021年的小马甲,马甲何必为难马甲
果小小
你们都是2021年的小马甲,马甲何必为难马甲
Unicue 发表于 2021-11-29 10:23

哈哈哈,马甲之间还搞歧视链。轮子的马甲优先级最高?
l
lemonable
党代表的🆔可不便得罪,不然这网随时封了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