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零开始的绘画——更新画作

A
Aumel
楼主 (北美华人网)
除了针管画以外,水彩笔画也可以是个简单的开始。可以选择这种颜色大开大合的风景画,能画出个大概形状就行,然后就是填色。好处就是对于画技没什么要求,好上手,成品看着也像那么回事,增加了信心就更有动力了!同时帮助你更加了解颜色!也为以后积累经验!
近看好像不咋的,远看其实还凑合。自娱自乐是没问题了!哈哈
s
safari
不错,楼主涂色的技术很好呢。
r
ruby001
美!请问是不是要用到那种遮盖液局部遮一下再涂才会涂这么干净?还是一种颜色干了再涂别的颜色?
A
Aumel
回复 3楼ruby001的帖子
基本都是单色涂。就是第二幅有一点覆盖涂,比如先涂淡粉色,干了再涂深粉色。也就是说只能同色系的深色盖在浅色上涂
A
Aumel


画中国画也行,但是这幅画应该多掌握多层上色技巧,我还没有,还是画的单层,慢慢再试吧。自学画画就是进步慢,画的不好还打击积极性。近看不咋地,远看还是挺好看的!
H
Honeyday
很好看
A
Aumel

这幅也是单色涂的,也是近看不好看,远看还行。主要也是原画搭配的颜色好,所以看起来感觉还挺立体的。
家里有小朋友常用的那种水彩画笔,都可以拿起来试试画一画,每个人都有艺术细胞,但是需要自己的发掘。就算进步慢,但是画画的过程还是很舒服的!大家都试试看!
w
wtorchid
赞楼主的passion!我们一起见证你的进步!
A
Aumel

全部画完了才知道自己的问题在哪,一开始根本没看出来,但是水彩画和油画,素描,不一样的地方就是你无法改!只能下次改进了……
A
Aumel
回复 8楼wtorchid的帖子

我没啥进步……就是抛砖引玉,大家都可以试试,多发展点兴趣,让生活更有意思点!
A
Aumel

这幅是我去年在万圣节的时候画的,想给来要糖的小朋友们看看中国的鬼节文化。视频里面有我准备的其他画,还有cosplay。
系统提示:若遇到视频无法播放请点击下方链接
https://www.youtube.com/embed/02Jv-vOt6-A?showinfo=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