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样的人才喜欢当着别人的面评价别人?

m
majia909
楼主 (北美华人网)
国人中特别有一种人很爱当着面评价别人,搞不懂这种人什么心理。
比如说看你家庭不幸,就说以后一定抗压力强,什么风浪都不怕。但是话里话外不是鼓励的语气,而是别有一番语气。
看你选择对了的方式,就说其实你挺聪明的嘛。意思以前一直被觉得不聪明。
看你是离异家庭跟父亲的小孩,就说那卫生习惯一定比不上别的女人。
不懂为什么这种人一定要把让人不舒服的话说出口中,感觉这种人是不是都是喜欢高高在上judge别人,有控制欲,习惯主导关系的人。
没有意思
远离呗。我碰到世俗成就一样拿不出手的人,不知道为啥热衷于给我建议。关系不过是小孩同学的妈妈,盆友圈点个赞的程度。接小孩碰到她就是话里话外贬低我煮饭不行,热衷于教我煮菜劝我减肥。我妈我老公都没吱过声的事。三番四次以后拉黑她了。
N
NYCKitty
自恋型人格了解一下
哦啦啦
长的比你老比你丑没你时尚,中国脱节国外又链接不上!女人何苦为难女人?我遇到一个连美瞳都不知道还推荐我去学化妆的神经病!
t
territerri
让她们滚远点
U
Unicue
遇到过一个,客气一下就走开,但是另外一个女孩听她训了半天,不知道怎么想的
m
majia909
这种类型的人是不是有毒?因为让你觉得自己很不好。任何这么说话的人,是不是可以拒绝交往了?
w
wes.huynh
好为人师的人
m
mimixixi
这种人最讨厌,必须远离。

h
hhxx89
这样的人很多啊 都是打着为你好 跟你熟 直言不讳的旗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