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ving Tuesday / holiday 捐款加倍计划

C
Confuse
楼主 (北美华人网)
我捐款经常都找有match donation的时候,这样我捐的一百可以变成两百,然后公司再match一次总数变为300。还有两天就到11/30,就是一年一度的Giving Tuesday,会有些公司拿出钱来match donation.另外慈善团体也经常会找到大donor match那一天所捐的所有钱。大家可以查一下先准备起来。让自己的捐款能有更大的影响力。
我知道的: Facebook $8M给在Facebook上筹款的non profit match,估计会有动物机构参加。 Morris Animal foundation 现在到十二月底,能match前$200000。这个是资助动物疾病研究的,比如癌症等。动物疾病研究比人类疾病研究更缺钱的多,很需要帮助。 各地的humane society和spca. 我常年捐附近的几个humane society/spca,是大家猫猫狗狗跑了去找的地方,也是做低价绝育的地方.最近附近有两个都找到大donor在做match,大家可以查查看。
希望大家的善心能帮助更多的毛孩子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