姐妹弟兄们感恩节快乐!

C
Confuse
楼主 (北美华人网)
火鸡也好,火腿也好,火锅也好,虽然感恩节不是宗教节日,但是有个节日数算一下恩典是很好的体验。大家愿意分享的请多多分享,互相鼓励。能在这里健康快乐的发帖就是很值得感恩的事情啊。
下周二是一年一度的Giving Tuesday。在我们感谢神的祝福的时候,能把祝福带给他人也是很美好的。这一天往年都有不少机构会match donation,加上自己公司如果也match, 那自己一百的捐款就变了三百。非常值得好好计划一下。
祝大家健康快乐,主恩常伴!如果需要代祷的请分享或者私信都可以。
H
Heiniu
感恩节快乐!
一笑生花
感谢楼主姐妹的分享和提议。 关于感谢神的恩典,我们可以列举很多数算很多,我们的动作存留呼吸都在于神。这个感恩节,我思想了一个我从前很少思想的恩典,就是如果当年如果神没有怜悯我拣选我,如今的我会是什么样子。我可以很肯定的说,这两种人生之间,有无法跨越的鸿沟,也许我走不到现在已经倒下了。 神真的是把人从罪恶捆绑里拯救出来的神,祂赐人真理和生命,又赐人恩典和自由。
回想自己的半生,如果没有神的拣选和爱,自己如今会是什么样子?这个问题很值得所有弟兄姐妹在神面前思考和回应。
C
Confuse
太对了,神为我们所做的,改变了我们的人生。我们现在也可以把一点爱心拿出来,改变他人的人生。
周二快到了,我加一些我知道的Giving Tuesdag捐款加倍的机构:
Facebook 拿出$8Mmatch. 请大家周二去查一下你平常资助的机构有没有在上面募捐。
City Of Hope, staples拿出$100000match https://secure.cityofhope.org/site/Donation2?df_id=9701&9701.donation=form1&mfc_pref=T&gclid=Cj0KCQiA7oyNBhDiARIsADtGRZZHE-sUvH86K1-rGEmZNTbv7b1VetPFWcItEEeZBxT_yqLJxX4GViYaAmJOEALw_wcB&gclsrc=aw.ds
无国界医生,已经开始,有大donor match 三十万 https://donate.doctorswithoutborders.org/secure/giving-week-2021?source=ADD2111U1U49&utm_source=google&utm_medium=cpc&utm_campaign=GW21_CKMSF-GW21-GS-GS-ALL-DonateMatchedDonations.Broad-BO-ALL-ETA-GivingTuesday1-GTONETIME&gclid=Cj0KCQiA7oyNBhDiARIsADtGRZYkodkpl4QOEuSyl8pnWr5f-0WHxPFhe1UJpbP7cWxbfhdpn4EsWeAaAnCHEALw_wcB




C
Confuse
红十字会也参加。可口可乐会matc红十字会今天收到的捐款。红十字会在美国救灾这里是做的最多的了。可以指定捐款用于救灾用途。
https://www.redcross.org/donate/giving-tuesday.html/?did=DM72443&cid=fy22holiday&med=email&source=adobefr&campdesc=11302021&scode=RSA21110E001&subcode=nhqfy22givtues2&bid=4730676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