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njar foodi 5-in-1 哪种好用? AG302 还是 costco 的LG 450

a
autumnbaby
楼主 (北美华人网)
这两个看起来差不多,不知道用起来差别大不大。用过的姐妹能不能review一下,谢谢
s
susie6586
同感兴趣!
s
sandasue
我买了costco的,为的是冬天在室内也可以烤牛排不会搞得满屋烟。结果很满意。
p
pop
买带温度探针的那种,特别好用, 对于吃不准牛排羊排grill/roast的火候的人来说,探针真是太友好了。
不过不管怎样,做牛排羊排啥的还是有油烟味道的,尤其是打开盖子的那一瞬间, 使用的时候,要么放在强力油烟机下面,要么放在室外 我家就是放在和厨房相连的deck上面做羊排, 等肉的内部到了设定的,就自动停下来了,而且声音提示好了, 我听到就去把肉取回来。 这样屋子里一点味道没有。
a
autumnbaby
谢谢各位热心姐妹的回复,我就是比较小农,看着302能便宜不少,就想着如果这两个差不多就买便宜的,看来这钱不能省,有没有用过302妹妹来说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