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锅做出两种【肉皮冻】简单几个步骤去除腥味不油腻|祝感恩节快乐!

S
ShangPao
楼主 (北美华人网)
印象中小的时候一到冬天家里肯定会做这道菜,一般是两种做法:一种是水晶皮冻,一种是卤味皮冻。做好的成品表面几乎没有任何油脂,水晶皮冻晶莹剔透,而卤味皮冻就像琥珀一样颜色非常漂亮。水晶皮冻味道比较简单,配上一碗酸辣调料特别好吃,而传统皮冻直接吃就风味十足了。这是节日餐桌上很受欢迎的一道下酒菜。
做猪皮冻,关键是除腥去油,简单水煮以后拔去残留的猪毛,剐掉内层的猪油,洗净切丝再炖,味道做得不用特别杂。
吃的时候我配了一碗调料汁:辣油、酱油、醋、香油、蒜末、香菜、九层塔
完整制作视频
系统提示:若遇到视频无法播放请点击下方链接
https://www.youtube.com/embed/8rnVUo4ffa4?showinfo=0
感恩节餐桌美食推荐:
系统提示:若遇到视频无法播放请点击下方链接
https://www.youtube.com/embed/xjTAEBbqk3w?showinfo=0

系统提示:若遇到视频无法播放请点击下方链接
https://www.youtube.com/embed/0Nv1IGz_h7g?showinfo=0 感恩节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