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角面包不能乱吃?网红“瞎吃” 法国人怒了:简直是犯罪

R
Rebeccayy
楼主 (北美华人网)
最近,法国人就因为牛角面包的吃法问题,在社交平台上进行了一场热火朝天的讨论。
卡罗琳·劳芬伯格(Carolin Lauffenburger)是一名时尚博主,她居住在柏林,却经常在巴黎度假。近日,她在社交平台上发布了一段视频,视频中,卡罗琳拿起牛角面包,在桌上的卡布奇诺中蘸了一下,混合着牛奶泡沫吃掉了面包。在视频下方,她还诙谐地打上了“如何成为巴黎人”的话题标签。一开始,粉丝们在评论区留言,觉得这样吃看起来很美味,但很快,这样的吃法就遭到了质疑,许多人认为,像吃饼干一样将牛角面包浸泡到咖啡当中,显然不是享用它的正确方法。有人评论说:“法国人并不是用牛角面包蘸咖啡,而是用黄油吐司。”
当这段视频在ins上被一个巴黎本地生活分享账号parisiansnobiety转发后,这场关于“牛角面包到底应该怎么吃”的争论到达了高潮。许多人在评论区表示对这种吃法感到震惊,甚至有人直言这种吃法“简直是在犯罪”。

不过,在媒体采访parisiansnobiety账号的管理员后,这件事却发生了反转,将牛角面包浸入咖啡中竟然是最地道的吃法之一。“其实牛角面包源自于奥地利,而非法国。1770年,玛丽·安托瓦内特王后才将这种糕点从维也纳带到法国。”管理员对媒体说。“现在,关于牛角面包的吃法并没有对错之分,但将面包浸在咖啡或热巧克力中是最著名的吃法。你可以像卡罗琳视频中那样蘸整个面包,也可以捏掉面包的顶部,然后把它切成块,浸在你喜欢的咖啡或饮料中。一些巴黎人还喜欢搭配橙子果酱来吃,品尝美味的牛角面包有很多种方法。”他补充道。
目前,这场争论还在进行中,不过,在笔者看来,正如parisiansnobiety的管理员所言,享用美食的方式没有对错之分,对游客而言,了解目的地的风土文化能让旅行体验更加丰富。而作为本地人,面对外来游客也需要有一颗包容的心,面包的吃法不止一种,城市的人情味儿来自于多方。 来源:取自各大新闻媒体
g
gemrain
想怎么吃就怎么吃。
e
emmajwan
拿嘴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