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去滑雪,有必要给孩子买snow boots 还是一般的boots也可以呢?

h
hannah04
楼主 (北美华人网)
如题,谢谢!
w
wyest
从来没有特地买鞋去滑雪
h
hannah04
回复 2楼wyest的帖子
那滑雪时穿平时的运动鞋可以不?
菠菜东
你说的滑雪是啥?sledding?防水的外套雪裤靴子总是要的。
s
storyabout
滑雪要穿能防水的靴子,不然脚分分钟就湿了,我感觉如果在雪场呆的时间很长,那种既防水又保暖的雪靴就很有必要,推荐bogs,脚很暖,不会湿。
a
asdfg12345
滑雪场不是可以租吗?
w
wormcc
如题,谢谢!
hannah04 发表于 2021-11-24 23:59

ski snowboard都需要专门的鞋子,sledding普通雪靴就好
v
vanny886
上板要专门的鞋子,跟雪具一起租的,别的时候随便穿,运动鞋也无所谓,但是最好带一双干的袜子和鞋,肯定会湿的
d
dngdnhxqs
我们买的专门的
l
lovejames
只要去雪场就需要靴子, 不一定是专业设备但必须防水+高帮, 不能穿平时的运动鞋。
p
phzww
需要,不然一会儿就湿了很难受
s
sunnytoday
lands end 靴子便宜好穿, 我们每年一双https://www.landsend.com/products/kids-snow-flurry-insulated-winter-boots/id_338010?attributes=11657 穿运动鞋停车场没走完可能就全湿了, 除非下车就穿ski, snowboard的靴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