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想问问,有分装的烤火鸡肉买吗?

b
baobaocaicai
楼主 (北美华人网)
一整只实在吃不完。只想买一小块吃吃。貌似国内有熏火鸡肉,还卖得很贵。 这里有类似的吗? 哪里有卖?
S
SheldonCooper
餐馆有 一般两人套餐就是一块火鸡胸
花的懒人料理
抠死抠有,昨天刚看到,适合小家庭。连土豆泥和缸豆都一起combo卖
I
Idle
HoneyBaked Ham, 卖烤好的火鸡胸,还有gravy, 土豆泥,stuffing等sides, 不过他们明天应该不开门。
L
L.angustifolia
有的。去后父子看看吧。其他缺德舅神马的周四都不开门
x
xiaoywz
Costco, whole foods, local deli
距离拥抱被
Costco 套餐! 看我之前的帖子 我收到的是两包火鸡胸,很简单处理起来
冰是睡着的水
Bjs有烤火鸡腿,在卖烤鸡的地方
菠菜东
我今天去超市看有火鸡胸卖
w
willbethere
在whole foods买了一些火鸡腿明天烤,去年也是只烤火鸡腿,很好吃,又不会吃不完。
H
High.eee
去超市转转,我们这边超市就有分装的熏火鸡腿,一盒2-3个腿,或者一块胸肉。我家就买了一盒腿应景。
F
Fancygirl
去超市转转,我们这边超市就有分装的熏火鸡腿,一盒2-3个腿,或者一块胸肉。我家就买了一盒腿应景。
High.eee 发表于 2021-11-25 02:25

求超市名字
8
815
回复 12楼Fancygirl的帖子
很多超市都有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