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 家庭会员账号分享组团

d
dennyboy
楼主 (北美华人网)
更新:开通过程中发现是六个email分享账号,所以单价是$2.99. 主贴已编辑更正。 ----------------------------------------------------------------- 6人已满。还有需要的mm可以留言并私信我你的邮箱,进入waitlist.
-------------------------------------------------------------------- youtube 家庭会员账号分享
6个邮箱,分享一个家庭账户。账号之间不会看到对方的信息,不用担心隐私。我已经跟着一个mm团两年了。今年mm不团了。所以重新开团。
家庭 • US$17.99/月 平均每家 $2.99 我们可以先试一个月。喜欢的话,继续一起。不喜欢的话,也就一个月。
感兴趣的请私信我. 顺便在帖子里留个言。方便尽快凑齐人数开团。目前还有3个名额。 明晚(感恩节)截止

YouTube Premium 包括哪些功能?
YouTube • 观看视频时不受广告打扰:尽情观看数以百万计的视频,而不受广告干扰。了解详情 • 下载视频以供离线观看:将视频和播放列表保存到移动设备上,以便在离线时播放 • 后台播放:在使用其他应用或屏幕关闭时,也能继续播放视频
d
dennyboy
回复 1楼dennyboy的帖子
感兴趣的麻烦在给我私信的时候,顺便在帖子里留个言。
j
job2018
感兴趣 私信你
甜宝甜妈
感兴趣,私信你
S
Shovelbum
求加入 短你啦
c
ctwy
感兴趣,私信你
青山流水
求加
d
dennyboy
5人已满。还有需要的mm可以留言,进入waitlist. 如果前面5个mm有人改主意了,waitlist的账号可以排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