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很宽的窗装blinds的问题

还是太胖胖
楼主 (北美华人网)
家里有个客厅窗,大概105”宽,顶部是arch型的。 想inside mounted 斑马帘,顶部空着,从下面长方形的面积装起。但arch部分和长方形窗之间没有木头梁或灰板,只有vinyl窗框。问了个做窗帘的contractor建议外置从顶盖下来或者换curtain。 想问问大家有没有什么办法可以把架子固定在vinyl窗框上,还是喜欢内置的斑马帘。
找了个网图,大概就是想搞成这种效果
蓝黛
两侧也是vinyl? 两侧是木头吧
还是太胖胖
两侧也是vinyl? 两侧是木头吧
蓝黛 发表于 2021-11-24 13:35

两侧是木头的
w
wlzh90
side mount
S
Shawfree
觉得这种窗户装shutters最好,大气气派,遮光效果比blinds好太多,而且顶部arch也会一起照顾到做成很漂亮的扇形shutter
d
doudou83
感觉没啥办法,side mount 你这个窗太宽了估计不行。要不装shutter?
蓝黛
side mount
wlzh90 发表于 2021-11-24 15:08

百叶窗的堵头可以侧装
公用马甲48
Vertical blind?
P
Potomacriver
我和楼主有一模一样的问题,还没找到答案。曾经见过网上图片,还是不知黑色小夹子是什么? 
H
High.eee
真心觉得这种空一半不好看,感觉unfinished。如果预算够就上shutter, 不够就用窗帘。
h
hollys
回复 1楼还是太胖胖的帖子
看看side mount行不行,就是往左右两侧的窗框(墙)上订钉子。如果你的窗户太宽,可能side mount不行,怕撑不住。你可以找专业的窗帘店问问,就是那种高大上的窗帘经销店。看看有没有可能在你的金属窗框横梁上打孔来固定。
v
verayao
inside mount的的bracket可以钉在顶上 也可以在侧面的 如果你这个窗框可以打钉子 就没问题啊 https://www.lowes.com/pd/LEVOLOR-Trim-Go-6-Piece-Mini-Blind-Brackets/1000604105?cm_mmc=shp-_-c-_-prd-_-dcr-_-ggl-_-LIA_DCR_163_Blinds-Shades-_-1000604105-_-0-_-0-_-0&ds_rl=1286981&gclid=Cj0KCQiAtJeNBhCVARIsANJUJ2EXvKRd4yjVaKSgvsDi-wDZbjOdzSCFs9oTl5cyIP5ni1z83yAczLAaAqRsEALw_wcB&gclsrc=aw.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