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得了新冠 会告诉国内亲人朋友吗?

R
RunQqRun
楼主 (北美华人网)
虽然PCR还没出结果 根据症状感觉这次娃估计是中了 大人疫苗都打了 目前没啥事 在国外得新冠朋友间互相都通气 也没什么好忌讳的 在想如果是positive 要不要告诉国内家里老人(主要怕他们担心) 还有跟国内比较好的亲戚朋友聊天会不会提起得过新冠这事?
p
pwwq
不告诉!!
c
cactus_mei
你如果是感冒了,也会告诉所有人,那么新馆也行。
心跳的希望
要说也等康复了再说,否则白给家人添担心
灰斑鸠
国内大部分人对新冠的感受极端不理性。要是关心你的人知道了,会担心的要死,所以不如别告诉;要是不关心你的人或者想要看戏的人知道了,没有任何意思,所以也别告诉。
鸡蛋壳
我会选择什么都不说,我爸每次和我通电话第一句话就是怎么样了,虽然我知道是出于关心,但是很崩溃,感觉他一直在等另一个靴子掉下来
w
whatever1
我国内亲人死活认为我得了新冠不告诉她。怎么解释都没用。本来让我买保健品寄给她。然后又不要了,怕带毒。国内找了一圈,没找到替代品,又让我寄给她。
b
bipoppy
lz这个调查要是被截图分享给国内,那就惨了。像我这种真没得过的,国内朋友估计会觉得你是不是隐瞒了。
弹指芳华
不告诉。就在你好了以后,他们也在心底里认为你从此不是正常人了。
蓝光加湿器
我国内亲人死活认为我得了新冠不告诉她。怎么解释都没用。本来让我买保健品寄给她。然后又不要了,怕带毒。国内找了一圈,没找到替代品,又让我寄给她。
whatever1 发表于 2021-11-24 09:15

这种人不拉黑留着过年啊🤔
小衣
楼主你告诉国内亲友的诉求是什么?你需要心理疏导,还是需要国内给你邮寄药物,否则为什么要告诉?
c
csliz
国内就暂时算了,以后回去有机会在说,周围人可以告诉,
g
gemrain
too much misinformation on the internet. if you don't want to deal with explanation, just let it go, and don't tell others.
s
skyfi
能不说不说
直系亲属需要的时候再说

飞天的鱼
懒得告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