妊娠纹跟用什么产品有关系吗?

密码是mima12345
楼主 (北美华人网)
上次生娃一直用Palmer的各种油但是还是长了一堆纹。这个是不是只跟自身体质有关啊?用一些贵妇产品会有区别吗?还是说本来第一次已经长了,第二次应该破罐破摔了…. 姐妹们如果有好产品请推荐给我
t
tracylovebobo
跟孩子长多大长多快有关,如果短时间内孩子长太大,皮肤支撑不了就很难避免。Palmer亲测有效的,我怀孕的时候孩子长得不大,体重增加也不多,感觉肚子紧了就擦,一直好好的,但是到了最后期,孩子长得快,然后生完我发现腰上有一点细纹,因为我擦的时候没有擦腰,只擦了肚子,所以妊娠油还是很有效的,腰上的皮肤远没有肚子变形严重,但是肚子擦了油没长,腰上没擦油长了。 我是Palmer和另外一种绿色的小玻璃瓶那个也是很著名的菊花精油一起用,所以具体是哪个有用还是都有用我就不知道了。我自己感觉是都有用的。
r
rebeccaC
我用的娇韵诗的兰花油加他家一款针对stretch mark的身体乳。两个一起用,头胎没长,二胎目前也没长。
密码是mima12345
回复 3楼rebeccaC的帖子
这个没法说明是油管用啊,也许妹子你体质好不抹油也不会长呢? 有没有妹子们第一胎长了,第二胎涂了什么油不上的啊?
2
212mr
最关键是管住手! 我记得肚子大起来之后,皮肤经常发痒,我就用手抓痒,结果手抓的位置都变成了妊娠纹。 所以皮肤发痒就是你赶快涂润肤露的时候,千万不能抓痒。
G
Giovanna
头胎没长,二胎一直以为没长,生完才发现hip那一圈长了几条纹,很快就淡下去看不太出来了,三胎也没长。三次肚子都巨大,体重分别涨了40,50,50磅。头胎和二胎孕期三天打鱼两天晒网的涂了娇韵诗,三胎什么都没涂。
M
Moonlightlady
感觉应该和个人体质有关,我认识的有的人什么都没有涂也没有长纹。
c
calculus
妊娠纹据说跟遗传有关,我妈妈没有,我也没有,怀孕期间就是涂身体乳。我朋友也是跟她妈妈一样,都有妊娠纹。
木牛流马
最关键是管住手! 我记得肚子大起来之后,皮肤经常发痒,我就用手抓痒,结果手抓的位置都变成了妊娠纹。 所以皮肤发痒就是你赶快涂润肤露的时候,千万不能抓痒。
212mr 发表于 2021-11-24 17:45

Re!! 不要抓不要抓不要抓。我觉得擦油主要起到一个止痒防止抓的作用,于是就避免了长纹。palmers对我来说有用。反正就是哪个止痒哪个就有用。最后发痒忍不住挠过的地方长了纹,不过生完半年也消失了。 另外就是别让孩子长太快,慢慢长皮肤就不容易撑出妊娠纹
s
smiling85ww
我两胎都没有,我觉得和基因 胖瘦 年龄都有关系吧?我什么油都没有用,身体乳都不用,也完全没有水肿和血糖问题。
t
tuer
跟皮肤弹性有关,从皮肤角度考虑,年纪大了生容易长,然后孕期体重增的太快的话皮肤吃不消就撑坏了,慢慢长就能适应下不会撑裂,我理解。和基因好像也有关
p
pink_rabbit
楼主的帖子下面就是clarins的广告 😂 很应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