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yundai Tucson及IONIQ 5登大银幕,荒野解救「蜘蛛人」

T
Timllned
楼主 (北美华人网)

漫威电影近年来成为票房保证,全球影迷无不为之疯狂,也产生极大的商业利益,不管哪一个超级英雄角色,片中都免不了置入车款,继「尚气与十环传奇」(Shang-Chi and the Legend of the Ten Rings)、「黑寡妇」(Black Widow)与BMW合作、「永恒族」(Eternals)与LEXUS配合后,即将于12月上映的「蜘蛛人:无家日」(Spider-Man: No Way Home)则将带领Hyundai旗下的Tucson及电动休旅车IONIQ 5登上大银幕。

除了出现在电影中,IONIQ 5还与汤姆霍兰德(Tom Holland)饰演的蜘蛛人和他最好的朋友奈德利兹(Ned Leeds)一起出演了最新90秒的电视广告,名为「回家的路」。故事情节延续电影,蜘蛛人不甘被误会,即将前往纽约洗刷嫌疑,帅气着装准备要前往纽约时,才发现所在的乡下尽是田园,没有任何可以让蜘蛛丝摆荡的建筑物。本来只能用双脚走回纽约的彼得帕克,遇到了自己的好兄弟奈德开着IONIQ 5,最高可达300英里(482公里)续航力的表现,刚好足够送蜘蛛人回到纽约。

系统提示:若遇到视频无法播放请点击下方链接
https://www.youtube.com/embed/U4j03-q8-z8?showinfo=0

剪辑的30秒版本将在美国、欧洲、中国、俄罗斯和其他市场的电视节目中播出。至于另一款当家休旅Tucson,这将出现在另一个30秒的商业广告中,展示电影中的关键场景。

现代汽车公司资深副总裁兼全球CMO Thomas Schemera表示,预计此次合作将产生巨大的营销影响。这部激动人心的电影以及两辆车在主要角色所扮演的故事情节的关键时刻中的体现,将令全球数百万观众兴奋不已。
来源:世界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