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混打过 covid booster 吗?马上要打第三针了,实在不想再经历moderna

l
lovewriting123
楼主 (北美华人网)
前一两针没法选,只有 moderna, 打第二针的时候非常难受, 整整烧了一天。 所以听同事说可以booster 的混合打,就想打pfizer了。真的不想再经历一回moderna. 有相同体验的人吗?
k
kats
回复 1楼lovewriting123的帖子
听说第三针m 不会有太大症状
e
eatsilver
回国打科兴,现在美国认可。
b
banchui
我LG同事,65岁以上白人男,平时身体非常好,天天健身的那种。前两针M,第三针P。第二针和第三针反应非常强烈。
b
bh_833
家属前两针P,第三针M,都没有太大反应
h
h2o.work
那就先不要打了
c
chouabao
第三针m的计量貌似是前两针的一半 你查查
p
pink_rabbit
Moderna booster is half dosage, 感觉反应不会那么大
b
bolibeilyd
我第一第二针都是M家的,第一针反应小,第二针反应大,booster还是选了M,反应超小,第一天中午打的,晚饭后有点头痛,晚上睡觉有点发冷,第二天早上起来就全好了,我公婆也都同一天打了booster,他们一点反应也没有
m
muniverse
三针都打的Moderna。第三针还好。最难受的事第二针。
G
Gooood
前2针辉瑞 是不是第三针m家混打比价好?
g
gzhsyw
前两针p家第三针特意选了m。肌肉酸痛了一天,跟前两针差不多 m的持久性比p家强太多了。半年的数据效力差了20%(绝对值的20%)
R
Rxy51
前两针p家第三针特意选了m。肌肉酸痛了一天,跟前两针差不多 m的持久性比p家强太多了。半年的数据效力差了20%(绝对值的20%)
gzhsyw 发表于 2021-11-23 13:50

m第三针剂量和p一样吗
T
Tina_tgif
我前两针打的M,现在boost考虑打J,不过还想再等等看,M抗体水平下降得比P要慢,不觉得6个月就需要补针
g
gzhsyw
m第三针剂量和p一样吗
Rxy51 发表于 2021-11-23 13:54

没记错的话p是30,m第三针是50
w
wind4txxm
Mar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