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家里修花园的工人感染新冠,要多久才能让他过来把花园修完?

j
jennyxmu
楼主 (北美华人网)
真是运气不好,二十多岁的小伙子,据说是因为和同事共同水杯。
上周周一他确诊,现在在家隔离。
花园修了一大半,还剩一两天的工作量。
啥时候他再来,我们比较安全啊?我已打完疫苗,家有三岁小娃。

v
vitd120
三周 修花园不是在室外吗
j
jennyxmu
三周 修花园不是在室外吗
vitd120 发表于 2021-11-22 16:12

谢谢回复。 是在室外,但总是会和我们说话,询问之类的。 他这周就要过来,说是感觉好多了……
喜羊羊888
七天以后再加上PCR测试阴性报告
l
laalaatou
不能选择发text或是打电话交流吗,反正他在室外啊。
h
hunter100
七天以后再加上PCR测试阴性报告
喜羊羊888 发表于 2021-11-22 16:18

十天后政府会出 Release letter, 证明其可以自由活动了。
之后九十天都不需要再测试。
C
Candycapsule
十天后政府会出 Release letter, 证明其可以自由活动了。
之后九十天都不需要再测试。
hunter100 发表于 2021-11-22 17:30

这是什么逻辑?九十天内完全可能二次感染啊
h
hunter100
回复 7楼Candycapsule的帖子
这是CDC 的Policy, 相信是根据大量数据得出的结论
因为得COVID,大约前6天有传染性, 所以十天隔离给Release letter. 十天之后测的话, 有可能还是阳性,但是是因为病毒残骸、片段, (死病毒?)没有传染性了。 所以OFFICE 打电话注意事项的时候交待除非有新的症状出现,90天之内 不需要再测
t
tuer
室外戴着口罩对话一点儿问题都没有吧,大不了面对面十米打电话指示,这样你也能告诉他哪儿哪儿要修,又不是近距离接触。
h
hunter100
How long after being infected with COVID-19 can I be around others again? You can be around others after:
● 10 days since symptoms first appeared and ● 24 hours with no fever without the use of fever-reducing medications and ● Other symptoms of COVID-19 are improving*
*Loss of taste and smell may persist for weeks or months after recovery and need not delay the end of isolation​
d
doubt
都在室外有啥好担心的,楼主既然能请人来家装修,肯定早就敢出门买菜走路了,很大概率已经在外面不知不觉跟确诊的人擦身而过好几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