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教会做饭的妹妹

m
meishan123
楼主 (北美华人网)
孩子最近特别喜欢吃韩餐的调味酱,就是带点辣带点甜。有时候做点买的韩式面条,年糕,吃的很高兴。的确,有时候饭菜肉,加上调味酱味道更丰富。就好像咱们去吃石锅饭的感受。但吃现成买的是不是不大健康,也不知道里面放了啥,有妹妹自己做调味酱的吗?我在想如果有好的方子,自己做点,孩子吃起来也新鲜。任何口味的都可以。主要有时候孩子胃口不好,加点sauce啥的开胃些。
L
Leike
我买的韩式辣酱都是有配料表的,里面放了啥写得清清楚楚明明白白的

J
Janaina
去看manngchi的youtube频道,应该能找到你想要的
m
meishan123
好,谢谢楼上建议。我去看看。
P
Phenanthrene
Maangchi的菜谱很棒!跟着她做韩国菜我觉得我外食都不想点韩国菜了。
C
Chopard
回复 1楼meishan123的帖子
https://mykoreankitchen.com/bibimbap-korean-mixed-rice-with-meat-and-assorted-vegetables/
这个里面有个bibimbap sauce, 味道非常不错,小孩吃的话辣椒酱可以减半。那个辣椒酱韩国店都有卖的。
m
meishan123
刚去看了那个YouTuber, 我好像很多年前看过她的,她好像做牛尾汤,然后炖好几遍,印象很深刻,所以一看见她的频道就想起来了。哈哈哈。话说她外貌变化好像不大。
h
hr369
韩式辣椒酱分的很细,标签上都有图,有拌石锅饭的,有辣炒年糕的,有配BBQ的,照着买就是了
没有意思
去看manngchi的youtube频道,应该能找到你想要的
Janaina 发表于 2021-11-21 13:03

最近也在看她。简单好吃
h
hebeimn
对的,youtube
a
amberhoho
这个gochu (不知道是不是这么拼)酱算是比较健康的
羞羞草
mark一下,哪天试试
s
sunnycallen
我也跟着manngchi学了不少韩餐,但是嫌她太啰嗦,现在更喜欢看小红书上的短视频,有几个拍韩国婆婆做饭的博主。
m
mallowmarsh
超市有卖甜辣椒的。就是有点甜,有点辣。以前一直买的
w
whatislife
来学习
S
Sayhitoworld
H mart有盒装大盒的辣酱,韩国朋友推荐买那,说到这些酱,韩国人说在家乡会去买当地新鲜生产,尤其是芝麻油还分等级
珞珈山街
看成分看成分,很多韩式豆酱辣酱没有添加剂,也没有沙,比很多中式酱料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