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老公深信“男人可以用赚钱换取女人的劳力和时间?”,你们同意吗?

公用马甲43
看了这种帖子就觉得女人为什么要结婚。自己能养活自己,活自己的自在日子。不会被自私的男人欺负和利用。做一辈子老妈子是何苦。
公用马甲43
同意男人可以用金钱换来他人(雇佣与被雇佣关系)的劳动和时间。 换老婆的?搞笑!让他付钱给你算算你生孩子要多少钱用心照顾孩子要多少钱?他算的清吗? 楼主他把你当菲佣了。
b
beautifullife7
回复 100楼公用马甲43的帖子
这个回复看得我想哭。我尝试着告诉他过去四年我的痛苦,虽然有阿姨做饭,可是孤身一人带着孩子的痛苦,遇到压力无人倾诉的痛苦,晚饭后没有人陪伴的孤单,和四年后我年过四十再也没有机会再生一个孩子的痛苦,其实相比这些,我工作的损失真的是唯一可以用钱衡量的损失。他却说我没有为他做什么。 也许我太在乎一个幸福的婚姻,他的回复让我从最初的不敢相信慢慢变得麻木,确信他并不爱我,甚至不是我的朋友。
R
Rain1278
有些男人真自私,他挣了钱认为是自己有本事,女人生来就应该带孩子干家务,自己挣的钱和老婆没关系。凭什么女人要成全他们放弃自己,女人全心全意的为家庭付出就是在伤害自己
大衣被禁
看了这种帖子就觉得女人为什么要结婚。自己能养活自己,活自己的自在日子。不会被自私的男人欺负和利用。做一辈子老妈子是何苦。
公用马甲43 发表于 2021-11-22 00:54

为什么要结婚?楼主她现在就是一人带娃一人做生意一人管家一人当地主啊,多么自由自在啊。哦,还有男人花钱请保姆。 她不满意啊。她要她男人疼男人感激男人带娃男人管家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