恳请懂房的xdjm帮我看看这个bowed外墙是不是structual issue(多图)

S
SummersLullaby
楼主 (北美华人网)
大家好,楼主第一次买房(是1990+的房子不算很旧),对房屋一窍不通,最近刚刚under contract,下周房检。今天在家研究看房录像的时候发现这个房子有不止一处bowed siding的问题,在网上查了一下说有可能是structual issue。现在心中焦虑难安,想请各位懂房的xdjm帮我判断一下这是什么问题,严不严重,能不能修,要修得多少钱。谢谢!
阳台附近的墙可以看出有明显的siding不平,有种墙体向外凸siding绷不住的感觉,窗户那里的siding也有一点弯曲:


这些是地下室basement走出来之后看到的墙(在阳台下方),明显不平,门框上面的siding也是歪的:

这些当时看房时都没特别注意,楼主又是小白没有经验,回来看录像越看越觉得严重,seller也没有disclose任何问题,请各位xdjm帮忙判断一下,好人有好报。谢谢了!
蓝黛
外墙不是结构吧, 这东西好像20多年(不记得具体了)换一下.
也许我错了.
L
LLWF
烤肉炉子烫的 不叫事
S
Summer_Breeze
这就是framing 不齐。应该不是大事。如果结构有问题会有很多裂缝
t
teabucket
乱说一下。如果怀疑是地基移动了,需要找专人做鉴定。但是一般这样的情景不会只有你一家。查查网络上对于这个小区有没有类似的问题。土质不好不会是只影响一家。siding 应该是钉在外面的。热胀冷缩会变形。看看变形那边是不是被阳光暴晒。如果小区其他家同样方向的siding也有warp 可能就是外部siding不行,而不是内部结构问题。 另外内部结构有问题可以看看门的开关情况。是不是有关不上的,或者门开着,自己就能关上的,我觉得结构问题一定会影响到内部各个房间的门的开关。
l
leilei
买房不做inspection?
S
SummersLullaby
回复 6楼leilei的帖子
下周才做inspection。楼主是新手买房,不好意思
S
SummersLullaby
回复 4楼Summer_Breeze的帖子
请问下framing不齐需要把siding全换了吗?大概需要多少钱呀?谢谢
S
SummersLullaby
回复 5楼teabucket的帖子
谢谢!感觉您说的很专业。请问下内部结构出问题之前,有没有什么先兆呢?
L
LLWF
回复 4楼Summer_Breeze的帖子
请问下framing不齐需要把siding全换了吗?大概需要多少钱呀?谢谢
SummersLullaby 发表于 2021-11-21 00:00

跟你说了是烤肉烤的 你为什么不信呢?拿个手机拍的录像就认为房子结构有问题我也是服了
r
renren2
2000呎的房子 幾年前換siding 就一萬多
华!
别买了还是租房不用操心,你远没有ready买房呢
A
Ann2021
地基裂缝,墙体裂缝那种是结构问题,你这个是外墙Siding,装饰作用。内墙那张是石膏板拼接不整齐,就是施工质量差了点。露台与房屋交界的地方,你看露台是否有柱子支撑,有的话没问题,要是连接到墙上了会因为沉降不均导致倾斜。你实在不放心花点钱找第三方做个检查。
A
Ann2021
你这些都是肉眼可见的问题,不需要Disclose的,例如曾经水淹,种大麻,非正常死亡等这些是需要说的。
S
SummersLullaby
回复 4楼Summer_Breeze的帖子
凸出来的那块可能是烤肉烤的,那不是还有别的一些问题吗?没有不信你,哈哈别生气
.
.岸.
楼主还是找structure engineer 看看吧,小钱不要省,买个放心
d
dandan2
回复 1楼SummersLullaby的帖子
这都不是什么问题。没事
c
chickenrib
哈哈哈哈哈典型某些老中买房,害怕的要死。我同意楼上的意见,楼主没有ready, 还是等等再说吧。
E
Eab20020610
这些都是装饰性的问题,和房屋结构无关。
夏雨
可以找做地基的公司免费测评,我以前买房遇到过地砖裂缝,测量后发现slab 有轻微的高低问题,怕以后要给地基打桩,损失了几百option fee 退出合同。那个房子本身是个好deal
f
fucka
我们家以前烤肉炉那里这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