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岁半儿子被老师抱怨,幼儿园不想要了

k
keren2012
回复 48楼jmmay的帖子
这个层主心里变态吧。
c
cauchy
不像自闭 就是没有disciple follow rule 的概念。赶紧好好教,不然上了小学你会三天两头被叫到学校去的
h
havebabybaby
回复 98楼sugar_870的帖子
三岁check过 他不会说英文 所以也没有和医生说话 就是我填了那些list
陌生人就是邻居 他们也是全英文 孩子和他们说话 但是也听不懂 就瞎学的说
i
ilovemouse
楼上有些人的回复真的mean了。楼主可能就是正好有个strong minded的孩子,跟在不在家,谁带,关系不大。才3岁半,去评估一下是不是自闭,然后家长慢慢引导。不过这个幼儿园的老师明显没有耐心。我家小朋友小的时候幼儿园有小朋友咬人,老师也是非常非常有耐心的引导,然后注意把孩子隔开。当时我家的是被咬两次的那个,我们很心疼,但也觉得老师这样不是对那个孩子一棒子打死其实是对的。
c
copycat1691
我不觉得你邻居有任何恶意。实际上两岁可以确诊自闭,但不能排除自闭。虽然现在都讲究早诊断早干预,确诊高峰依然是4-5岁上preK和K,娃handle不了social demands,大批确诊。
hemonc 发表于 2021-11-20 14:58

有没有恶意不知道,但她接触我娃不到半个小时, 听了我一些简单描述就说娃十有八九是autistic。连专业医生都没有这个勇气🤦‍♀️
p
pmmp
就是皮(淘气) 但"弄去医院打针" 重复这段没懂。"弄"这个字有意思吗? 比如有"你"的意思吗...还是说小朋友经常这样重复大人的话? 重复是跟你闹着玩儿,还是不由自主的,以及频率什么的,要看具体情况吧。经常有重复句子的话会有点concern.其他没什么。
sunnymaggie 发表于 2021-11-19 13:52

我觉得小朋友是在说 “No去医院打针”,“No生病”,鼻音重了点妈妈听成弄。

绿
绿果
楼主不要把娃放在中国人开的比较严的幼儿园。 这么小,先放在师生比小一点,然后环境比较宽容的幼儿园。 早上幼儿园晚上幼儿园根本不是个事,而且你家也不算晚上幼儿园 小孩子的英文可以pick up的很快,这也不要担心。 就是你家孩子是在太有个性了,你们得好好引导,不然换了幼儿园还得有事。

p
paradoxlove
换幼儿园,这个老师明显耐心不够,疫情期间娃家里呆长了,去幼儿园不适应很正常。另外娃有点speech delay,这明显不是对话,可以去评估下语言,不放心的话可以约下医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