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密后的电子邮件展示强生如何塑造关于滑石粉与癌症关系的报告

c
comeforya
楼主 (北美华人网)
一位匿名读者引用了彭博社的一份报告。解密的电子邮件揭示了婴儿爽身粉制造商强生公司在一个行业组织提交给美国监管机构的报告中扮演的角色,该报告决定是否保留滑石粉产品与癌症有关的警告。在密西西比州对强生公司拒绝添加安全警告的诉讼中,这些邮件被解密,显示强生公司及其滑石粉供应商选择了由其行业协会 - 个人护理产品委员会,也就是聘请的科学家来撰写2009年评估滑石粉健康风险的报告。
报告还显示,研究人员在这些公司的要求下改变了报告的最终版本。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表示,它在决定放弃对该产品的警告时部分依赖了该报告。

强生公司和当时的供应商力拓矿业的高管之间的电子邮件提供了公司与他们的行业组织之间交易的幕后花絮,该行业组织成功地抵制了对滑石粉的癌症警告长达近40年。现在,近39000名用户和他们的家人正在起诉强生公司,大多数人声称他们和他们所爱的人的卵巢癌发病与石棉有关,石棉是2020年5月从美国和加拿大货架上撤下的产品中强有力的致癌物。对行业数据的依赖造成了游说者对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施加压力的成熟局面。解封的电子邮件揭开了这种努力是如何启动的,谁为其支付费用,以及谁参与了向监管机构交付最终产品。

  虽然公司在行业组织提交给FDA的报告中拥有发言权的做法并不新鲜,也不违法,但这些邮件揭示了强生公司在一份旨在评估产品安全的报告中的参与程度--甚至包括选择个别科学家来编写报告并让他们写一份执行摘要。强生否认在决定不承认其对PCPC游说团体提交给FDA的报告的投入方面有任何不当行为。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官员承认,他们权衡了PCPC对公民请愿书的回应,要求对滑石粉提出警告,然后发现有"不确定的证据",矿物导致卵巢和其他形式的癌症。"食品和药物管理局审查并考虑了在两份请愿书中提交给我们的所有信息,收到的对请愿书的回应意见,以及额外的科学信息,"强生公司女发言人塔拉·拉宾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