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蔬菜厚蛋烧】普通平底锅就可以做的很漂亮!(图文+视频)

云小厨
楼主 (北美华人网)
简单又美味的蔬菜厚蛋烧,营养与颜值集于一体,早餐、中餐、午餐带饭、聚餐聚会都非常方便,超受喜爱!

系统提示:若遇到视频无法播放请点击下方链接
https://www.youtube.com/embed/koa0MYpuzkw?showinfo=0
主要材料就是鸡蛋,配料我用了甜椒和小葱,也可以用其他颜色的甜椒、胡萝卜、洋葱等, 颜色搭配漂亮,让小朋友看着就更有食欲。
蛋清和蛋白分开放在两个容器中
甜椒和小葱切碎放入蛋白中,加点盐搅拌均匀。蛋黄中也加点盐和醋或味淋搅拌备用。
全程中火,先倒入少量蛋白混合液,基本上熟时卷起来,重复3-4次直到都用完,再分次倒入蛋黄液,卷起来, 就是层次漂亮的蔬菜鸡蛋卷了。 - 每次卷完后锅中再加点油,以免粘锅。 - 卷蛋白时刚开始比较容易打滑,中间过程中破一点也不用担心,只要卷起来会越来越容易,越来越越漂亮。
切片享用,小朋友喜欢就着番茄酱来吃,我喜欢加上自制的辣椒油,好吃!
感谢关注云厨坊Yun Cuisine, 点击进入有更多美食与您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