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冠死者尸体在付费观众面前被解剖!家人却毫不知情?

一笑而过吗
楼主 (北美华人网)


在俄勒冈州波特兰市一家酒店的舞厅里,一名98岁新冠死者的尸体在付费观众面前被解剖,他的家人对此一无所知。
路易斯安那州Baton Rouge的葬礼承办人克拉克(Mike Clark)告诉当地媒体, 98岁二战老兵桑德斯(David Saunders)死后,他负责遗体的准备工作,并将其交给拉斯维加斯的一家名为Med Ed Labs的私人公司,旨在用作医学研究。但他事后发现,这具尸体在10月17日波特兰万豪酒店举行一场活动中被现场解剖,该活动的最高票价为500元,作为“奇趣博览会”的一部分,该博览会在全国各地举行。
克拉克称:“我完全吓坏了,我们所有的员工都很震惊,这位绅士和他的家人以为他的身体将帮助医学院学生学习,但却发生了这样的事情。

据悉,这次解剖是由一个名为Death Science的组织进行的,该组织在TikTok上有100多万粉丝,并在其网站上表示,该组织就“与死亡有关的科学领域和主题”向人们进行教育。
波特兰解剖活动的页面上说,Death Science的医疗专业人员将向顾客介绍解剖过程,并允许观众“近距离亲身查看尸体”。
该活动的组织者、Death Science网站创始人西里贝托(Jeremy Ciliberto)坚称,此次活动是在捐赠者和他家人的同意下进行的。
但将桑德斯的遗体卖给西里贝托的Med Ed Labs公司的一名管理人员表示,西里贝托在与Med Ed Labs的交易中“极其”不诚实,因为他承诺会将尸体用于医学研究。
根据桑德斯的死亡证明,他死于新冠,这意味着观看解剖的观众可能会触摸到一具可能具有传染性的尸体。
Med Ed Labs无法解释为何该公司将一具新冠死者的尸体卖给了Death Science,称其通常会核实这一点。 
一笑而过吗
死后被卖了, 真惨 死也不捐尸体。
霍伯森的选择
为什么不捐给正规的医院呢
M
MandyF
在酒店解剖尸体,顾客围观……太奇葩了。另外在场的观众有多少没被传染?
m
mouton
盈利趋使人疯狂,静等深入报道
x
xuezhiye
nbc有后续,说med ed labs道歉并且准备归还遗体给家人火化。https://www.google.com/amp/s/www.nbcnews.com/news/amp/ncna1283151
l
lnghng
真恶心,应该巨额陪偿其家人,如果有人传染了新冠致死,应该属于过失杀人
n
nutrilite
好变态,居然付费看解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