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女纪梦奇被杀一案今日开审,犯罪嫌疑人丈夫首次承认是其致死原因

h
huajiachicat
楼主 (北美华人网)
2021年11月2日从密苏里州哥伦比亚传来的消息。2019年10月8日案发的留学生女生纪梦奇失踪被杀一案,在历经各种侦破历程以后,终于在两年后的2021年11月1日首次在哥伦比亚州巡回法庭开庭审理。在经历首日大陪审团的召集和挑选后,11月2日今日正式的控辩交锋的环节。
今日在控辩交锋环节中,犯罪嫌疑人,纪梦奇生前丈夫约瑟夫·伊里奇(Joseph Elledge)代理律师史考特·罗森布隆(Scott Rosenblum)做出了重要的陈述,他首次替伊里奇承认是伊里奇杀害了,但是仍称伊里奇为过失杀人。
罗森布隆代表伊里奇声称,案发当日,伊里奇试图与纪梦奇进行夫妻生活,但是被纪梦奇所拒。两人随后爆发争吵,伊里奇指责纪梦奇和另一未知中国男子暧昧,对此两人争吵上升成相互推攘,并且在一次推攘中用力过猛,导致其头撞在硬物上受到损伤。
罗森布隆声称,当时纪梦奇并未死亡,仍然能保持意识,并回到卧室睡去。伊里奇离开公寓外出闲逛散心,回来后和纪梦奇同床入眠。然而第二天早上起床时候发现纪梦奇已经死亡。
罗森布隆在法庭上首次承认是其丈夫导致纪梦奇的死亡,为本事件一大进展。
此前,法医已经从伊里奇一双靴子上残留的泥土和灰尘中,发现了与起获遗体现场的高度类似植物类群,从而强有力的证明了伊里奇的确到过抛尸现场。
这一次罗森布隆的陈述到底是事实,还是铁证如山下无奈的狡辩,还有待进一步听取庭审现场发回的报道。
参考:
https://krcgtv.com/news/local/attorney-elledge-pushed-mengqi-ji
c
casperduo
纪妹妹安息
S
SalinaMing
感觉这个人渣是想走过失杀人尽可能轻的罪?而实际上可能是murder吧。抛尸抛那么远、
h
huajiachicat
感觉这个人渣是想走过失杀人尽可能轻的罪?而实际上可能是murder吧。抛尸抛那么远、
SalinaMing 发表于 2021-11-02 22:15

肯定的 但是法医不是白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