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教有用吗?

c
canewkid
楼主 (北美华人网)
健身小白,刚开始下决心塑形,大基数,想减二十磅。请问请一对一私教有必要吗?
P
Presentgift
可以自己先练 感觉嫩坚持再请
Y
YYFLy
没有,私教一般都是上课频率低,锻炼强度小加上花一大堆时间聊天。减二十磅最好每天都去健身房,加上吃东西要lean
贵鬼
私教和私教差别大了。我请的,有用。别人,不知道。
G
Giovanna
这件事真是个dilemma。完全没有健身知识的小白,其实是最需要教练指导的。但是正因为没有健身知识,教练好坏你根本分辨不出来。重点是,从没健身过的新手,怎么练都能有成效,还未必就是教练的功劳,短时间体现不出来水平。总之自己多用心学习吧,交点学费也都是难免的。
c
canewkid
感谢大家的回复!很有帮助!
D
DrHouseFan
从良师益友四个字去想 , 你能够学到东西吗? 这个人可以做长久朋友吗? 这个人能够帮你维持良好习惯吗?
s
sandasue
我觉得有用。一开始最重要的是让我做动作正确,频率和重量比较合适,不容易受伤。没有教练的时候一开始跑步,结果膝盖痛。然后请了教练注意练腿,就好多了。花了钱,自己私下里就开始每天照教练设计的work out routine 开始练,心里比较踏实。
我觉得有用,我就是小白的时候请了个私教,靠私教拉动起来,养成了习惯,掌握了基本要领,之后就自推了
非雨
请吧,虽然花钱,虽然遇到好的概率很低,但是,比健身小白自己摸索要有效得多。 我做为健身小白,一路摸索, 现在回归基础动作,花了几个月,先纠正posture,呼吸,注意骨盆脊椎核心背,终于学会怎么走路了。
Y
YYFLy
我推荐健身团课,我觉得很多比私教的课强度更大,也会给新手一点点指导
小架子
大基数先控制饮食 自己做一点有氧 就会有效果了
m
malenazou
这问题问的,别说私教了,就是到最狠的一步做缩胃手术,有用没用最终还是看自己。见过很多缩胃手术几年后又复胖的,胃都切了一大半了,还是能胡吃海喝不动把自己生生撑回一个胖子。 说回私教吧,有个外力鞭策自己比没有的强,但是私教不能24/7地盯着你,一个健康的生活习惯(饮食和运动)还是要靠自己建立。
k
kareisss
不管什么只要坚持都可以
s
semiotics
我开始请了私教,和朋友两个人合请的。基本作用就是,有教练那天就练,其他都不练。就是这样坚持了好多个月,后来一段时间改成和教练一周练两次,然后还是自己不练。再后来,慢慢除了有教练的两天,自己也练练,有的时候瑜伽,有的时候椭圆仪一下。再后来疫情来了,没私教了,开始不练,后来也跟着youtube练了。总之,要不是开始请了私教,我还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呢。对于我来说,私教除了对我有“花了钱不能浪费好好练”的作用以外,其他方面的促进不大,各种知识都是后来看youtube慢慢琢磨的。但是你不能说私教没用,如果不是私教,我肯定现在还没起步。我大概想表达,私教的作用多大,还看你对私教的期待是什么。我的期待就是逼着我自己去练,钱都交了,我不可能不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