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了一个塔罗牌大师给算卦

c
cindy2020617
楼主 (北美华人网)
这大师是个变性人,我一个朋友带我去的找她的,说她算得特别准。 先说个前情,去测之前,跟一中国男人扯不清(本人一直对身边的老外很难动心,在这里我认识的适婚的中国男人几乎为0)因为他触我底线了,我也不想听解释就把他微信删了,WhatsApp也拉黑了。以前我也干过这事,都是他想办法主动找我解释挽回的。这次他一直冷着我。 这大师给我预测了几个事:问我是不是最近和一个男人有感情纠葛,说他近期会来找我,叫我一定不要主动联系他,否则对我不利(以我对他的了解,就连我随口说说我明年2月离开这里再也不回来了,他都能红了眼睛,感觉这大师说的可能性很大) 说我未来三个月内会离开现居地,然后再回来。回来以后我在这里的情况将有非常大的极好的变化。(事实是我已经买好了12月离开这里的机票,的确准备12月底再回来) 还说我未来几个月内会在两个爱我的男人里做选择(现在我就只认识这么一个中国男人,估计未来会再认识另一个中国男人?) 说我以后不会回国(我本来打算2024年回国的),会在欧洲结婚,看不出来老公是中国人还是老外。 这个大师说他预测精准的是未来几个月内发生的事,时间越近越能看出来,所以关于我结婚的对象是哪国人她看不出来。 其实我自己也会一点八字,占星之类的,之前在国内认识不少易学高手,经常震惊于他们预测的精准。十多年前认识了清华一计算机系的博士哥哥,他用紫微斗数精准算到了我奶奶去世的年份以后,我从此也跟着迷上了易学。 这是我出国来以后第一次找老外算卦,之前一直不信塔罗牌,总觉得这玩意儿挺扯淡的,这次也是被震惊了。 我这朋友说她在比利时老家还认识一个用塔罗牌占卜的吉普赛人,也是很厉害。回头有机会跟着她去观摩以后,再上来跟大家八卦汇报。
M
Mitochondrion
求联系方式?需要面谈?
c
cindy2020617
求联系方式?需要面谈?
Mitochondrion 发表于 2021-10-26 17:15

必须面谈,上周我朋友带着我,冒着大雨开了一个小时车才到的,就为了求这么几句话,感觉几乎应该都能应验。 就刚才我刚发完贴,这男人用他朋友手机给我打电话了,我还觉得奇怪怎么会有非通讯录里的人给我电话,我还hello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