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全新的TOM FORD 四色眼影和口红

a
amelialily1
楼主 (北美华人网)

有需要的直接短消息,所有回复到的都会预留~给收款信息之后长时间没有付款的话会给下一位mm 谢谢理解~
因为都是全新在包装盒里的,比较懒,就不上图了。付款方式BOA/ZELLE等,运费first class 3.5; 60以上就包邮 Tom Ford Eyeshadow Quad 2盘, 全新,分别是色号 Mink Mirage; white suede 。55 EACH 出。
黑管口红正装全新带盒:VELVET CHERRY; IMPASSIONED; RUBY CRUSH. 各一。半价28出。
(试色:https://thebeautylookbook.com/2019/07/tom-ford-x-nordstrom-eye-and-mini-lip-set-2019.html)
再乱入全新的CPB粉底 I10 色号; 官网色号已经售尽。 全新CREAM TO POWDER 很大的一盒 圆盒粉底(带粉盒、密封粉扑,粉芯是塑封内的 配件齐全)色号 I10, $56 . https://www.cledepeaubeaute.com/radiant-cream-to-powder-foundation-spf-24/9990000000185.html 全新粉饼的粉芯色号 I10, $56. https://www.cledepeaubeaute.com/radiant-powder-foundation-spf-23-refill/9990000000135.html
还有TOM FORD 绝版眼影 LIGHTLY USED 色号ORCHID HAZE , 还有SOLEIL PALETTE COOL (4色眼影+腮红+高光)。有兴趣再上照片。网上试色照片:
SAHARA HAZE 实物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