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全新Lands End Kids size 16号(大人的小号也可以穿)滑雪背带裤,$30/each+ $8邮费

I
ILuvSunshine
楼主 (北美华人网)
全新带包装。熟悉他们家的都知道,网上买来的都不带吊牌。
$30加邮费。我觉得挤挤是可以塞进$8 flat rate bag的。所以就是$38。但是不愿意挤的,邮费可能多些。在东部。
他们家的经典款,每年都在卖,但是颜色有变化。我这个是疫情前买的。一件大粉色,一件深蓝色。颜色名字见照片。 https://www.landsend.com/products/kids-squall-waterproof-iron-knee-bibs/id_359104?attributes=8063,48354

I
ILuvSunshine

GONE - Hot pink
I
ILuvSunshine

I
ILuvSunshine
补充一下,我牛仔裤27码的穿也没问题。163高,115磅。比我小巧的更应该可以。
I
ILuvSunshine
有mm问尺寸:
背带扣好,最短状态,从最高处到裤脚: 58 inches; inseam(裤裆到裤脚): 30 inches 。 背带最长的状态再加3.5inches.
有问题可以帖子或私信问。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