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降价}【Aritzia】白菜价驼色经典羊毛大衣 $150-$130

p
picassososo
楼主 (北美华人网)
按版规paypal or zelle, friends and family. 需要保险的话差价另算,不退不换。谢谢
新增一件Aritzia羊毛大衣,去年收的,我肩太窄撑不起来,看看有没有Mm有兴趣。我的是cocoa sand这个色,size2,我觉得适合平时穿S/M,4/6的高个妹子。
衣服$150—降价到$130转,就穿出门过两次;这个运费估计比较贵,按15收,多了退少了我自己补。大衣是raffles coat, 83%驼毛,8%羊毛,9%尼龙。这是小红书上的图片,我感觉这件偏大,我身高够但是肩膀撑不起来。适合肩宽的高个妹子,很有气场。领子是可以翻下去的,比aritzia自己链接好看。非常暖和。我170个头穿衣服到小腿肚中略下部。
需要实物图的请告诉我。袖口白标摘掉了。
耳钉已转,明天邮寄。
$100包邮。
转一对11mm的大溪地珍珠耳钉。淘宝收来的,光很好,正面无暇(侧后面有瑕疵但是上耳不明显)。配件18k金耳钉,做工也不错。两颗珠颜色略微AB,不影响上耳效果。这个价格和皮光还是非常值的。
颜色有点难拍,应该算棕带绿/蓝底色。(实物比图片的绿底要少些,有兴趣我可以加WX给你发视频)上耳超亮.
这对真的超值,主要是跟我手头另一对太相似了,我实在没有必要留两对,看看有没有MM喜欢收了




l
luna429
好亮啊。
t
tataguru
回复 1楼picassososo的帖子
我要! 第一次用换班,怎么操作?
p
picassososo
耳钉已经有Mm要了,谢谢大家的兴趣。就不一一回短信了。

p
picassososo
自己踢一脚,继续转大衣
p
picassososo
踢一脚
p
picassososo
降价了
b
babygap
帮顶